.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眼晴都需要沖涼!!

看到個標題, 會不會給它吸引你進來看看呢!  究竟我想講什麼東東呢! (引了你們進來, 千萬不要罵我呀)


其實我今次想講的是"洗眼液",  早前見某位blogger都出了一篇類似的文章, 都有講過我們日常化妝, 不經意都會令弄到污垢及眼睫毛到眼晴裡, 加上如果你有帶con 的話, 眼晴會更乾及疲累的, 所以我平時落妝後都會用洗眼液幫眼晴沖沖涼, 好樣將進入眼晴的污物一併沖出來, 沖完之後眼晴好舒服的, 好像充了電一樣!


已往我用開是藍色盒, 玻璃樽身的(一時間忘記叫什麼名字) , 不過我現在所用的洗眼液是上次去台灣時, 在"康是美" 見到的, 用了它以後都未有再轉過了!


它是店中銷售榜排行頭5位之內, 都算多人選購的牌子!  至於這款"舒眼~洗眼液"有什麼好處/ 優勝之處, 我想應該是它每支獨立包裝, 方便, 衛生, 不會因為瓶口開了,  就要盡快使用,  而且方便携帶, 去旅行就最好不過!


所以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一盒有12支及一個洗眼杯(台幣$250, 約港幣$62, 平均每支約$5.2)



舒眼除了洗眼液之外, 還有潤濕液及眼藥水產品, 全部都是獨立包裝, 不會跟一大支眼藥水打開使用後要一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就要把它掉了! 價錢都十分平宜(台幣$60/10支, 約港幣$15, 平均每支約$1.5) , 比起香港買類似的獨立包裝潤眼液都要$5-60一盒, 只有30支左右! 大家有機會去台灣, 記得買這個來試一下, 真的好好用!



另外這款是"歐可潔~ 多功能保養液", 是用來洗con 用的, 我喜歡它衛生, 方便携帶! 不過價錢貴了點及效果一般, 所以介紹算了, 不建議大家買,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買來試用!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