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揮一揮魔法 ~ Majolica Majorca 眼線液及唇蜜

這個Majolica Majorca 炫彩魔法眼線液,下圖是其中2色, 其系列共有7色, 它不但防汗、防油、防淚效能特強,更不溶脫,不變淡, 加上其閃爍及以金屬光芒配襯色深而閃亮的眼線, 令雙眸綻放潤澤感。



Majolica Majorca 炫彩魔法眼線液 $98



設計方面, 它採用扭動式筆桿設計,方便每次扭出適當份量, 柔軟毛筆型設計的筆尖, 無論是畫纖細幼線或大膽粗線, 均能隨心描畫、控制自如。所以無論你是彩粧高手還是新手, 都會給它的獨有特質著迷!



我畫在手上, 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下, 拍出不同的效果, 眼線液的顏色都會給人不同的效果!



再測試它的防水能力, 我在水中沖了好幾分鍾, 一點脫落都沒有,防水能力超強喔!不過建議畫上眼線液之後稍等一下, 待乾透後才弄其它, 不然眼線會花掉!



再畫在眼上試試效果, 真的很容易畫到纖細幼線或大膽粗線, 控制自如!



(以5★為滿分)


易用度: ★★★★


原色度: ★★★★


持久度: ★★★★


閃亮度: ★★★


防水度: ★★★★★


易卸度: ★★★★ (卸除時,會出現粒狀)


 


 


另外一件是Majolica Majorca  超甜心唇蜜 ~  $55



今季MAJOLICA MAJORCA 超甜心唇蜜系列, 配方蘊含洋槐花蜜、蜂皇漿、蜜蠟、保濕成份DPG。 而超甜心唇蜜共分三種光澤感覺, 分別是:透明質感, 珠光質感及幻彩魔光粒子, 三種不同的色系共9色, 各種顏色都會佔領每個少女的心喔!

 

三種光澤:

透明質感 – PK242, RD441, OR240
珠光質感– PK144, PK247, BE248
幻彩魔光粒子 – PK143, PK246, BE145


唇蜜採用斜邊瓶口設計, 方便擦出細膩的雙唇。 唇蜜體積嬌小可能, 十分容易收藏及方便袋在化妝袋裡! 而我今次試用的顏色是RD441, 不要看它顏色這麽紅色, 其實顏色看起來很自然,它屬於透明質感。


今次我也是直接將唇蜜在唇上(沒有擦唇膏的) , 一打開蓋子, 就聞到香甜的草莓糖香(真得想吃進肚子裡)! 擦上後, 唇蜜質感非常順滑貼服, 唇部有如蜂蜜般的滋潤亮澤, 可能它成份有蜂皇漿吧, 咀唇一點都不覺得乾, 而且看起來色澤自然, 使我的唇添上了亮澤及水嫩感, 效果持久! 

 

 


(以5★為滿分)


香味: ★★★★★ (我蠻喜歡喔)


易用度: ★★★★


清爽度: ★★★★


原色度: ★★★


持久度: ★★★★


閃亮度: ★★★★


豐唇感: ★★★★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