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貼薄粉底 ~ Prosays Transparent Cream Foundation


我很高興在月初時有機會參與 Prosays x theZtyle 所舉辦活動, 真的要謝謝它們, 更要謝謝星級化妝師 Mae Von, 可以在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 我覺得時間短了一點, 但真的獲益良多喔!


長話短說, 進入正題, 就是跟大家分享 Prosays Transparent Cream Foundation 的用後感了!


先來簡單介紹, 它蘊含維他命C 和 E 及SPF25, 系列共有7個顏色, 價錢是HK$420!



這次我所試用的顏色是1號, 但你們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 為什麼我的foundation 只得一半, 其實我跟usagi (她是2號色) 交換了一部份 foundation , 因為我跟她都是曬到臉跟手的顏色不一致,  我們想多一個選擇, 到手跟臉膚色一致之後也可以用到!



(上左圖) 左邊透明盒子的是2號色, 右邊的是1 號色 


(上右圖) 在手上測試粉底色, 01色跟02色



我用手指手背上推開, 是很容易暈開的!


在手試完色之後(其實我頸, 臉的膚色是白過手的), 如果我單用01色會白了點, 用單用02色又深了點, 所以最後我用1:1 分量混合使用!



我是用手指推開後再用撲輕輕印開, 雖然上粉後, 臉上還見到淡淡的斑點, 所以我也用了遮暇膏遮蓋我的斑斑, 但其實粉底真的很透薄及貼臉的, 最令我欣賞是它的持久度, 比起我過往所用過的粉底, 它是最強的!



早上化完妝之後, 我在日光跟白光下各拍了2張比較, 臉上顏色未有跟頸有2個色差,



回家之後, 我再拍一張, 整天我的妝容不算脫掉很多,   而粉底色還在, 只出了一點點的臉油喔!! 持久度這方面真的很強呀!!



總結: (以5★為滿分)


易用度: ★★★★ (只需要很少的份量就可以擦完整張臉)


清爽度: ★★★★


原色度: ★★★★


遮暇度: ★★★


持久度: ★★★★★ (經過一整天, 妝容還可以保持到晚上, 不錯!)


滋潤度: ★★★ (乾性皮膚可能會覺得乾了點)


外型設計: ★★★ (外型雖然真的很美, 但每次打開蓋子都會弄到手及盒子都有, 而且覺得浪費了不少粉底!)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