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YANWAILI 你真的給我驚喜!


這個品牌, 我相信有看電視的一定會知道, 雖然知道, 但不知怎麼, 我真的沒衝動想買它來用, 直至有天去屈記時,我本來是想找CK 化妝Set 的, 但找不到, 反而買了這個YANWAILI ~ 淨白保濕精華素, 是因為該品牌的BA 在SELL 我呀!


本來我都不想理會她的, 但當她把產品試在我手後, 我覺得都算清爽, 而 BA 更跟我說是日本研發的, 聽到她這樣講,真的令我有點心軟, 但我再看盒子沒有說明生產地, 再追問她, 她才說是泰國生產的 (不知道大家清楚這品牌是那裡生產嗎? 知道的話可說給我聽呀!!) 我為了快快離開, 我看看價錢, 原來才$49.9, 那快快選一件就走了! 免得再SELL 我更多!



盒子上介紹了功效及成份, 我不再打了, 大家自己看吧!




回家再試清楚及上網看看它的口碑, 原來都有很多人用過, 效果也很好的, 真的猜不到你呀! 


淨白保濕精華素~ 顏色呈透明GEL 狀,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很容易暈推, 而且很快就給皮膚吸, 摸上手很清爽的, 手紋看起來好像幼細了!




(下右圖) 沒試用前皮膚是 ~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下左圖) 使用後 ~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有blogger 想知道20分鐘後結果, 所以我特地再做一次測試, 由於它是精華素, 所以我在手上一邊塗上精華液+面霜(看起來會亮一點), 另一邊就只塗上精華素(看起來會乾一點), 看看20分鐘後, 它保濕等功效是否有差別!



 


我本來是想測試20分鐘後,但一時忘了看時間, 結果到記得時, 已經是40分鐘後了! 但猜不到40分鐘後,只塗精華素的那邊, 跟塗完那刻結果是一樣的(下圖右格), 如再塗上面霜的話(下圖左格) 效果會進了一點!


 



 


總結:


真的令人驚喜, 沒想過只需要$49.9 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而出來的效果都不會因價錢而減退, 都蠻持久呢! 算不錯了! 不知道它其它產品是否都一樣好呢!! 等我再去看看!


唯一有小小缺點是, 如果盒子能說明生產地, 會令使人者更為安心!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