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韓國 Esthemed 11 in 1 BB Cream

我每次狂萬寧都會見到這支韓國出品的 Eshemed 11 in 1 BB Cream ($98/50g), 它標榜自己是11 in 1 (包括美白, 防曬spf50, 抗氧化, 保濕/排毒,修護等等功效) 而且價錢不是很貴(平均1g/$1.96) !



打開蓋子, 有保鮮膜封住, 保證新鮮及未曾使用, 不錯呀!!


質感呈cream 狀, 帶點lemon 味, 不過香味我不太喜歡, 因跟清潔劑的lemon 香味差不多, 有點接受不來, 至於顏色方面, 比平常買到的bb cream 顏色會暗沉一點及不會太白!



在使用時, 不知是否我用的份量太多關係, 感覺有點難推的, 而且我用手推開時更會覺得有點白, 然後我再用綿撲慢慢印開推薄後, 看上去就自然很多喔, 而且顏色也比初時越推越淺的!



使用後左邊手跟右邊手的膚色跟沒塗的白了一點點, 但不是差太遠喔(室內光線拍的), 再對比2隻手的分別, 塗了bb cream 的手明顯亮了點, 都算自然嚕!



再來一張閃光燈照片, 反而在閃光燈下看左手, 我覺得比在室內拍的更自然喔, 不會太白, 跟上圖右手對比, 膚色看起來更明亮及健康喔!



我用了2,3天, 我都覺得這bb cream 控油方便後出色, 因我很容易出油, 平時用紙巾輕印一下, 差不多整張紙巾都會變成肉色的, 而這支bb cream (我試用期間) 用紙巾輕印, 紙巾都不會有太多粉底色, 所以為了證實我感覺是對的, 我再測試多一樣, 就是測試它油膩度及脫粉情況 (測試時沒有撲上蜜粉的)!


今次工具是用面油紙測試, 而且只塗bb cream, 沒有其它, 所以你們看到(下圖) 左上角的相, 見到面油紙緊緊的貼在手背上是正常的! 我不用多說, 大家看下圖右就知道了!


(以最少★為最佳, 5粒為最差 )


油膩度: ★★


脫粉度: ★★



我本來沒想過bb cream 都用皮膚測試機測試的, 但測試了控油度, 順便都測試它是否真的多功能bb cream, 原來它都有保濕功效的!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總結:


這支bb cream 塗上臉後(用了綿撲印開) 沒有半點油膩感, 除了覺透薄外, 我更發覺真的很控油, 更有防曬度SPF50, 功能多, 而且價錢都只是$98/50g, 很大眾化的價額! 唯一我不喜歡的就它的香味, 沒香味或是不用lemon 會更好!!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