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火辣情報 ~ IPSA Pure Protect Foundation 初體驗

真的很開心, 終於有機會試用想試很久的IPSA ~ Liquid Compact!


我今天才到尖沙咀sogo取試用品, 真的是新鮮熱辣, 還給我遇到小砂, yuenyee, ballet_tata, 真高興可以跟她們談話及有她們陪伴一起等拿試用品! (所以一等就差不多40分鐘, 其間一點都不覺得悶)


由於我太期待想試用袁小姐推介的 Liquid Compact, 所以我一回到家, 就馬上試用及拍照, 要立即跟你們分享我的初體驗!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單張介紹



首先 Ba 先為我用儀器測出我的臉跟頸的膚色, 再得出顏色的中間點, 今天我才知道, 我用base 的顪色是 pink , 而foundation 是100 a or 001。


再將粉餅試上臉, 最後我都聽ba 的專業意見, 選了001, 001的顏色, 肉眼看顏色帶黃, 但ba 說: 它遮暇能力會高一點, 可以遮到我的斑點喔!!



打開全新粉盒, 原來裡面是這樣的, 再把粉餅蓋上去, 就成功了!!


很少用粉餅的我, 對這款粉盒設計覺得好新奇..... (請不要笑我喔!)



只輕輕塗擦, 初時顏色有點深........但再用粉撲印開就很自然囉!



你們看, 擦了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之後, 跟沒擦的另外一邊, 顏色真的跟沒擦一樣呢! (果然用儀器測出來的粉底色真的很配自己的膚色喔)



擦完後, 本來想撲上蜜粉的, 但我用手摸一下, 很爽呀(還以為是黏黏的), 所以就測試一下是否真的很清爽!


我用泡泡粒輕壓一下再拿起來, 只黏到1粒泡泡粒, 我拍完照後, 這粒都掉下來囉, 證明好清爽呢!




遲一點我再試在臉上, 要感受一下是否跟我手測試的結果一樣!!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嚕!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