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日本lab.pro BB Cream 效果不錯喔!


這支Lab.pro BB Cream 是狂屈臣氏的時候買回來的, 原價HKD$99, 現在特價是HKD$49.9/25g (平均1g/$2)



產品由日本製造, bb cream 含SPF20及抗斑複合導入精華, 產品主攻亞洲女士對無暇肌膚的訴求而製造, 它以分解頑固色斑, 雀斑, 黑色素等....煥發無暇肌膚光彩!



質感呈cream 狀, 肉眼看上處, 顏色都比較深及實色的!



但推開後, 除了很容易把bb cream 暈開外, 而且顏色會越推越淺及自然的, 感覺很透薄,



我只用手把bb cream 推薄, 顏色跟膚色不會差太遠呀, 只是手背比沒塗的部位明顯亮了點, 而且很自然, 不會跟其它牌子的bb cream 顏色太白喔!



通常我們塗完粉底後, 看上去, 粉底色本來是跟膚色是一致的, 但一拍照就會見到臉跟頸部顏色不一樣, 而且臉上顏色會更白, 但這個bb cream 在閃光燈下拍, 跟沒塗的手對比, 顏色沒差別喔!



至於它的遮暇度如何, 大家對比一下就清楚了, 我手背上的斑點都遮蓋到差不多看不到, 我覺得這方面算合格了!




總結:


這支bb cream 塗上臉沒有半點油膩感, 而且很透薄, 以它不太厚的質感, 遮暇度都能遮蓋斑印80-90%, 遮暇度算蠻高的, 唯獨防晒度低了點, 如果再高一點會更能符合bb cream 多功能的特色! 最後,無論是顏色, 價錢, 功效, 我都覺得蠻出色的!! 但要注意的是.........現在特價是$49.9我回購度100% , 但如果做回原價$99, 回購度可能是60%, 所以想買來試用的買家, 現在買是最平宜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