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Sofina beaute 產品 ~ 初體驗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 She x Sofina beaute「美容Bloggers大募集」, 取完試用品後(就是試用以下產品), 除了分享大家孰識的 Sofina beaute 系列外, 還有一件是新品喔, 就是Sofina beaute 高滲保濕精華霜, 市面還沒有賣的, Ba 好像稱它是Super Cream!


Sofina 的包裝一向我都覺得它很美, 真的連盒子都不想掉!



先來簡單介紹產品及看它質感吧! (看下圖)



(上左) 活膚露II (light moist) ~ 呈水狀, 透明色, 帶點微香


(上右) 提升抗皺精華素 ~ 呈jelly 狀, 淡粉紅色, 帶點微香


(下左) 活膚乳液 II (light moist) ~ 呈乳液狀, 奶白色, 也帶點微香


(下右)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 呈膏狀, 蛋黃色, 也是帶點微香



(下圖)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 外型呈腰果狀, 黏貼式, 帶點微香




使用步驟:


(早上) 清潔臉部 > 活膚露II > 提升抗皺精華素 >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晚上) 清潔臉部 > 活膚露II > 提升抗皺精華素 > 活膚乳液 II >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以上這個護皮膚程序, 當然你可以塗 Eye Cream 及 眼膜喔! 那我一定會塗eye cream 嚕!



在未試用前, 我先在容易出皺紋的地方(例如微笑, 頸, 苦紋等位置), 先拍照(上圖) 看看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再看看效果如何! 先來報告我初次試用的感覺吧!


氣溫: 30度 (無雨, 試用當晚天氣很熱, 我還要開冷氣呢)


試用日期: 9 Oct 2009



第一次使用是晚上, 覺得塗了很多護膚在臉上, 我是按ba 所講的份量使用, 對我來講, 好像分量有點多, 這刻的臉感覺有一種負擔感及帶點黏膩 !


翌日早上起床面出了很多面油, 可能是份量問題, 洗完臉後, 效果不太明顯, 但摸摸臉, 皮膚感覺是有點不同, 我看了昨晚的經驗, 我把早上用的份量減一半, 感覺沒有昨晚的負擔感及不太黏膩!


暫使用過以上5樣東西時, 我最欣賞提升抗皺精華素及眼膜, 覺得這支精華素很好用, 功能多, 因可用在眼皮, 頸部都可以, 再敷上眼膜, 眼紋就很明顯的淡了, 而且塗完後沒有一點油膩感, 蠻清爽的!


現分享到這裡, 讓我再用多一段時間, 再分享我的體驗吧, 看看有什麼改變!




網誌伸延: Sofina 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