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DIY美容工作坊@ city'super

其實年多前台灣流行DIY 美容, 這股熱潮也吹來香港, 更有不少追隨者迷上這股熱, 開始她們的 DIY美容進發! 早前有幸參加 city'super 所舉辦的 DIY 美容工作坊, 由Health Quest ~ Dr. Angie Mao 講解!



而今天上課地點是在尖沙咀City'super ~ Superlife Culture Club 一個我覺得很隱蔽的地方(因平常自己很少會走到這個位置), 這裡還會舉辦Cooking Class 喔!



場地環境不錯, 是空間好像少了點, 但我覺得親密一點, 會更有氣氛的 !



Dr. Mao 先跟我們講, 只用DIY 產品不等於皮膚就會好, 要在日常生活, 習慣, 飲食去改變, 才能做到肌膚,身體更年青/最好狀態! 到講到洗頭, 原來平常以為是對的程序(例如: 淋浴及同步洗頭) 這刻才知道, 原來都要改, 要將2個步驟分開來做, 這樣才能令肌膚美麗




講完後, 就到我們動手時間, 我們分開2組, 一組製作Cleaning Oil, 另外一組製作玻尿酸精華液, 你看她們, 十分用心去做, 而且這次製作的DIY美容產品十分簡單!!



2款DIY 美容產品, 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 而我的製成品就是"玻尿酸精華"呢, 在離開前City'super 更送我們每人一包小禮物!!



這次能參加DIY 美容工作坊, 真的令我增值不少, 內容很容易明白, 雖然短短2小時, 但一點都不悶, 我反而覺得時間太短, 未能更深入得知DIY美容品其成份是什麼, 這點是美中不足吧!




[補充資料]


地點:superlife culture club @ city'super 海港城店
客席導師:HealthQuest 創辦人茅菁華博士

內容:在工作坊裡,茅博士會介紹怎樣親手製造一些最常用的護膚品來讓你從頭到腳的皮膚都保持年輕!

*有關茅菁華博士:
Dr Angie Mao為專業註診所藥劑師,工作範圍包括其跑馬地藥房及city'super內HealthQuest的顧問工作。她本身為香港中文大學臨床藥劑學碩士課程之導師,曾於美國及香港等地之醫院及商業機構任職超過20年。



看完之後有興趣去動手製作一支DIY 美容產品的話,


海港城City'super 將會在:


21/11 (2:00-3:30PM) 及 23/11 (7:00-8:30PM) 會開2班


"DIY 美容工作坊", 費用是每班$350



官方網站: City'super (Tel: 23758222 海港城店)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