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Fancl Moisture Lock Mask ....真的對你改觀!

記得多年前, 我曾用過 Fancl 的保濕面膜, 但出來的效果真的令我有點失望, 結果我再沒有再買它的產品用了!  最近, 在機緣安排下, 我可以試用 Fancl Moisture Lock Mask 鎖水補濕精華面膜($128/3片), 所以我這次試用我是抱有期待的心情去試用喔!


加上現在天氣不太穩定, 有時候濕度升/降得很厲害, 弄到我皮膚一時乾澀, 一時油膩, 皮膚變得很脆弱, 這時就要為肌膚進行補濕護理嚕!


先看看Fancl 說明的功效











鎖水補濕精華面膜 Moisture Lock Mask

















高效持續補濕:
補濕滋潤複合精華為肌膚持續提供補濕及美肌營養,成分滲透至深層,迅速提昇肌膚的水分,滋潤成分於肌膚表面形成滋潤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肌膚回復飽滿


 



持久柔潤鎖水:
鎖水保濕精華能鎖緊為肌膚補充的補濕精華,令補濕效果更持久,內外回復潤澤


 



修護缺水肌膚:
修護因缺水而出現的乾紋、脫皮及粗糙紋理,令肌膚回復柔滑飽滿,持有使用可提升肌膚質素


 



加強肌膚防禦力:
保護肌膚防禦乾燥引起的刺激及老化











配合成分:


補濕滋潤複合精華、鎖水保濕精華


使用量:


每星期使用 2~4 次,有需要時可每天使用




打開面膜包裝已是摺好的面膜紙, 沒有夾塑膠紙的那種, 比較環保! 雖然面膜的厚度一般, 但面膜有超多的美容液喔, 還沒敷上面, 已經感覺超濕潤, 很期待它幫我「lock 住水分」!


用法很簡單, 潔面後, 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朖的部位也可以敷喔, 如圖右), 待10分鐘拿走面膜紙, 然後把臉上剩餘的美容液按摩塗勻全臉即可。



使用起來, 面膜還挺服貼, 唯獨剪裁方面不太適合我臉吧, 可能我臉比較寛吧, 面膜紙包不住我臉的邊位 & 眼角位剪裁好像小了一點!


 


(不是看我的斑點喔, 這個是補濕面膜呀! >.< !)


這個面膜其實只需要敷10分鐘, 但我忘了看時間, 結果敷了15分鐘才拿下來囉! 敷完後, 面膜還蠻濕的, 這個時候就要把臉上的美容液塗勻!



用後效果, 我覺得補濕方面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看上圖) , 肌膚立即水份充足, 感覺到肌膚奱得滑溜, 連細紋都減淡了,可能因為補水充足 連帶油份(滋潤度) 都變得沒這麼油膩!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總結:


以前我敷面膜比較喜歡用水洗式的, 但現在的我, 連24小時都覺得不夠用, 加上天氣開始轉冷了, 為了講求效率及不想用冷冷的水洗臉, 用紙張性的面膜就可以省略水洗所花的時間了!


而這款 Fancl Moisture Lock Mask 紙張面膜, 除了方便外, 它保濕超高的, 美容液充足, 不會滴來滴去, 貼服度佳,  敷完肌膚立即充滿水份, 連細紋都減淡了, 真的如廣告所講: 「要lock 住水分」, 有效急救乾澀及暗啞膚色, 唯獨面膜大少不太合我的臉型吧!


這次使用後, 它實際出來的效果, 真的令我對它改觀, 也因為這個面膜, 我再次投入 Fancl 的懷抱!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