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IPSA Pure Protect Foundation 深入體驗

繼之前的 "火辣情報 ~ IPSA Pure Protect Foundation 初體驗" 由於是初體驗, 所以我未完全試真的效果, 所以現在再跟你們分享, 我試用上面的用後感吧!


 


↓↓先來測試在手背上黑痣的修飾效果,


效果也不錯的, 已經蓋到 80 % 的瑕疵吧!!



↓↓再來測試就是它的防水效果, 我先用水沖, 水在粉底上會形成珠點, 我把手打側, 水很快就滑下來!  再用紙巾印乾, 粉底只是輕微的脫粉, 防水效果滿好的!



到試上臉, 我先說明我的膚質:
混合性偏油 T-zone 容易冒油,  兩臉頰皮膚屬中性
鼻上有毛孔粗大現象, 算嚴重的
有輕度膚色不均勻及有雀斑


妝感展示↓↓


↑↑ [Day 1 試用] 全個底妝我沒有用遮瑕膏的, 只用IPSA ~ liquid compact 及用上了Barrier Repair UV Base, 其實塗完後, 沒有很明顯像塗了粉底 (相片色差是因為光線問題), 由於摸上臉有點黏 (本人喜歡滑滑感覺) 所以我再撲一層蜜粉 !


沒到中午, 臉已經冒油出來, 而且浮粉呢!  晚上回到家, T-zone 位的粉底都差不多脫掉, 到了真想不通為什麼, 這粉底不是應該控油的嗎, 所以明天再試!!
(晚上妝容已經溶得7788了)


↓↓ 用面油紙輕印, 脫了很多粉(下左圖) , 面油紙吸收的油, 在陽光下看 (下右圖) 變得通透明, 而且範圍也很大!!



↓↓  [Day 2 試用] 跟 Day 1 所塗的方法一面, 只是沒有用 Barrier Repair UV Base, 但今天出來的效果, 跟昨天所試用, 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 冒油是有的, 但不多, 而且再沒有浮粉出現, 直至晚上回到家, 整個妝容都還在!


(只用compact, 反而妝容可以長久一點)


用面油紙輕印, 脫了很少粉(下左圖) , 面油紙吸收的油少過 Day 1呢 (下右圖)!!



Day 3,4天我都是跟Day 2 所用的及出來結果都是跟 Day 2 的一樣, 為什麼Day 1會嚴重冒油及浮粉呢, 最後我知道真兇是誰了, 就以你呀 >> Barrier Repair ↓↓



(其實這支base 我夏天用配粉底液是很好用的,真的控到油的, 可能天氣問題(現在濕度比較低),  可能乾到出油吧, 所以它配IPSA 粉餅就會浮粉及冒油很快, 我想 IPSA 粉餅我都是配 IPSA 支BASE 會好一點吧)



 


※總結


貼服度
用粉撲沾上粉餅後, 在臉上輕輕印開, 粉餅為化帶有水感的, 而且能跟皮膚輕易溶合妝感透薄自然! 


遮瑕度
粉餅的遮瑕疵能力不錯 (雖然不能完全蓋住) , 但在瑕疵位置再輕印一層, 瑕疵就差不多完全蓋住!


清爽度
用後以雙手摸摸臉頰, 有一點點黏的感覺, 尚可接受的, 可能上妝前, 臉上塗了面霜關係吧,  撲了一點蜜粉上臉就好很多!

控油度
那天用後雖然還是會出油, 但就比平常延遲出油1~2小時, 但已看到油量減少了, 因此也令妝容更持久, 用了差不多一整天回家後也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補充資料]



品名: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售價:HK$340/12g (粉缾) HK$100 (Case)


官方網站:IPSA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