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Jusco$10店真是一個尋寶好地方

上個星期逛銅鑼灣, 經過Jusco $10店, 就不其然走入進去行個圈, 行過賣指甲油個貨架, 本想買支深色的指甲油用作印花之用, 怎知一支都沒有, 最深色的就只有我這次所買的那支, 就買支番去試試才算吧!



先來看看塗完後指甲的顏色, 再說給你聽我買的是那一支吧! 在日光下所拍的甲油顏色, 都已經看到有大量閃粉!



再來一張近鏡及在陽光下拍的照片, 更見到它的閃亮!



是否很想知道我買了那支顏色指甲油吧! 好了,好了.....我講給你們知吧! 就是下面的那支10號色! $10/支, 猜不到它很好塗, 而且很快就乾透, 最令我欣賞的就是它沒有太濃烈的氣味!



再來印印甲花吧! 我覺得這次印得不錯喔, 你們覺得如何呢!!



如果你都覺得我介紹不錯的話, 請多多支持我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