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L'OREAL Hydrafresh Water-pluming Mask 水感保濕面膜

先要謝謝Meling x L'oreal 使我有機會試用HydraFresh Water-Plumping Mask 水感保濕面膜(HK$139), 今季L'oreal在電視, 雜誌都賣了不少廣告, 在我沒收到試用之前, 就已經給它的廣告入洗了腦, 更加想快點試用這支保濕面膜, 為我的肌膚注入更多水份!



先來簡單介紹及成份:


萃取法國孚日山純淨SPA礦泉水及蘊含高濃度礦物精華(鈣, 鎂, 銅, 錳) 有效鞏固肌膚鎖水屏障, 全面鎖緊水份。


只需敷10分鐘, 即可急救缺水肌膚, 而肌膚更即時感覺不再繃緊, 變得更有光澤, 達至持久水潤效果。



使用方法:


清潔臉後, 將面膜塗於臉及頸上, 敷10分鐘(避免弄到眼及唇) , 用化妝綿沾濕爽膚水擦走臉上面膜/ 用清洗清洗臉部。



在試用前, 先講講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屬於混合偏乾, 由於這次我敷的面膜是水份MASK, 所以這次也跟上次一樣, 會分別用2部不同的測試機測試!



↑↑測試結果 :


使用前皮膚水份只得31.5%, 而另一部測試機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面膜顏色呈粉綠色, 質感像cream 狀, 一點都不黏稠, 很容易推開, 帶點香味, 但容易令人接受的!


塗支裝mask 我習慣會塗厚厚的, 看上去要看不到毛孔的, 待10分鐘後, 面膜顏色會跟開始使用時會淡了一點, 到清洗了, 我會先用面紙先擦走臉上的面膜, 然後才用清水沖洗!



由於這個面膜所需時間不多, 為了省時間, 我會在沐浴時一併敷這個mask, 因沐浴時的熱蒸氣可以令皮膚容易吸收, 而且天氣冷真係連mask 都會少用, 在沐浴時用, 效果都很好呢!



↑↑測試結果 :


使用後, 皮膚水份上升到57%, 而另一部測試機所得的分數是,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效果不錯呀!!





總結:


我個人覺得, 使用後皮膚會即時感到水潤, 而乾紋都明顯淡了, 再摸摸敷完面膜的臉, 皮膚滑之餘更帶點潤! 如果你跟我一樣, 是一位貪方便的人, 沐浴時使用都算是一個好方法(不過沐浴時要慢慢洗, 免得弄到了臉部mask)! 皮膚覺得很乾的話, 其實這款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用百多元買到一支可當急救面膜, 而且容量不少(應該可以用很久), 也很化算了!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