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Majolica Majorca 唇蜜

Majolica Majorca 超甜心唇蜜 ~ $55



今季MAJOLICA MAJORCA 超甜心唇蜜系列, 配方蘊含洋槐花蜜、蜂皇漿、蜜蠟、保濕成份DPG。 而超甜心唇蜜共分三種光澤感覺, 分別是:透明質感, 珠光質感及幻彩魔光粒子, 三種不同的色系共9色, 各種顏色都會佔領每個少女的心喔!

三種光澤:
透明質感 – PK242, RD441, OR240
珠光質感– PK144, PK247, BE248
幻彩魔光粒子 – PK143, PK246, BE145



唇蜜採用斜邊瓶口設計, 方便擦出細膩的雙唇。 唇蜜體積嬌小可能, 十分容易收藏及方便袋在化妝袋裡! 而我今次試用的顏色是RD441, 不要看它顏色這麽紅色, 其實顏色看起來很自然,它屬於透明質感。



這次我也是直接將唇蜜擦在唇上(沒有擦唇膏的) , 一打開蓋子, 就聞到香甜的草莓糖香(真得想吃進肚子裡)! 擦上後, 唇蜜質感非常順滑貼服, 唇部有如蜂蜜般的滋潤亮澤, 可能它成份有蜂皇漿吧, 咀唇一點都不覺得乾, 而且看起來色澤自然, 使我的唇添上了亮澤及水嫩感, 效果持久!


(以5★為滿分)

香味: ★★★★★ (我蠻喜歡喔)

易用度: ★★★★

清爽度: ★★★★

原色度: ★★★

持久度: ★★★★

閃亮度: ★★★★

豐唇感: ★★★★

2 則留言:

果醬小姐 說...

清爽度都有四粒星.....
行過都睇下先.....

MrsLan靚太(June) 說...

果醬小姐> 我覺佢無其它lipgloss 個種lup, 似潤唇膏個種, 所以我比好高分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