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美國 Mane'n Tail ~ 草本滋潤洗髮露及護髮露

大家知道洗頭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不是髮絲洗乾淨沒有而是你的頭皮有確實的清潔到嗎? 洗頭顧名思議是頭皮的清潔, 頭皮上面有髮根及毛孔, 頭皮護理做得好, 髮根及毛囊才會健康, 而我一直認為, 頭皮也是皮膚一部份, 你的臉油油的你會用洗臉膏把它洗乾淨, 肌膚乾乾的你會擦保養品來護理它, 那頭皮的護理同樣重要呀!

如果髮質容易出油或是扁塌, 是因為你頭皮不健康才會有這問題出現的, 如果你的頭皮清潔做的好, 髮根就不會有多餘油脂, 污垢阻塞毛孔, 這樣就不會出現脫髮現像!



用了Mane'n Tail ~ 草本滋潤洗髮露及護髮露都半個月有多了,  是時候要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草本滋潤洗髮露及護髮露各HK$88/355ml)



先來看看產品本身帶有椰香的香味 而

洗髮露和護髮露的顏色是粉綠色的(拍出來的顏色會淡了) 而護髮露是質感呈膏狀, 而洗髮露是呈濃稠乳霜狀, 在初試用護髮露時, 會感覺跟已往用開護髮露質感有所不同, 沒滑滑的, 但沖完水之後髮絲又不會好乾的!



 


我此終認為頭皮都是皮膚一部份, 所以今次測試除了我頭親身感受外, 更試在手背上, 等你們都看到它的實質功效!!


首先我先在我手背上測試我皮膚的水份, 滋潤等程度是多少(如下圖右上角)


在乾手測試後, 我再將手沾濕印乾再測試, 原來只用水測試, 結果 (如下圖右下角)



 


再在手上放上洗髮露起泡後(如下圖右上角), 打圈推數下, 用水沖洗, 印乾,


測試結果是水份+3, 滋潤+5, 柔嫩+3(如下圖右下角)



 


同樣, 髮露我也跟上面做去一樣(如下圖右上角) 印乾,


測試結果是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如下圖右下角)



 


而頭髮試用, 我是每天洗頭的, 結果很明顯, 一看就知道了, 大家自己看了(下面2張相片都是我洗完頭之後所照的, 只是所用的洗髮露不同)



總結:


其實用Mane'n Tail 什麼系列的洗髮露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露 (我之前用是原味), 效果都會跟我所拍的一樣, 但試用這款草本系列, 本來都怕不適合自己 (因為我沒有染髮) 在使用這段期間, 我是每天洗頭的, 這款比我之前用的很滋潤, 而且不會太乾, 最明顯的是我頭髮比之前快長了很多, 而且頭髮沒有之前的毛燥外, 更添上光澤感! 唯一香味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哪種!


 


P.S:  想提提大家, 這是我心得, 由原本所用的洗髮露轉用Mane'n 時, 我會連續洗2次, 是因為洗第1次的時候, 洗髮露是沒太多泡沬的, 而洗第2次時泡沬就後豐厚了(這刻才做到深層清潔效果), 如果你是每天都洗頭的話, 就可以只洗1次, 但如果你是隔天洗頭得話, 建議洗2次清潔效果會更好!


 


 


重溫: 美國 Mane'n Tail ~ 草本精華噴霧 


 



 


再提提大家, 有興趣訂購的朋友, 可以上網訂購時, 只需輸入禮券編號: "VIPBHW"  就可以額外獲贈行套裝一套 !


(旅行套裝包括: Mane 'n Tail洗髮露(60ml) 護髮露(60ml) 各1支)


優惠有效期至:31 Oct 2009 !


 


如果不想在網上訂購, 也可以在以下地點買來試用喔!


屈臣氏, Sogo, 永安, 千色店, 健怡坊, Colourmix, 雅施等地方。

2 則留言:

reddy 說...

好嗎 ? 
之前係yahoo個blog度 
想向你請教 ’離子度入器 ’既功效
知你都係呢度寫blog 以後可以多來訪了

MrsLan靚太(June) 說...

reddy> 你好呀!! 無問題呀, 得閒多d過嚟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