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敷面膜都有談戀愛感覺!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面膜是"SaSatinnie ~Glod Foil Tightening Mask金箔緊緻面膜($79/6片)", 這個面膜在盒子上寫有"戀愛份子, 與肌膚談戀愛" 我在想, 它跟戀愛有什麼關係呢!! 這點對我來講是一個謎



♥功效♥

具緊緻及去紋功效, 而金箔及奈米金有效提升面部鬆弛肌膚及輪廓, 其抗氧化功能增強肌膚防禦力及鎖水力, 令肌膚呈現亮麗及健康的膚質。





打開面膜, 會看到面膜上的金箔平均分佈在整片面膜上(心心圖↓↓)



這款"拉提面膜"是得到專利設計, 是要將面膜掛在耳朵上, 跟我們平常敷的面膜是有點分別的! 而 "拉提"意思又是什麼呢! 意思是敷面膜時, 會更加緊貼面型, 敷後肌膚都會感覺到提升效果, 連下巴位置都照顧得到!



♥使用方法♥

潔面及爽膚後,把面膜緊貼地敷於臉上,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將其掛於耳朵。待10-15 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然後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餘下的精華液,無需清洗,敷完面膜請重覆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面膜使用後請拋掉。建議毎星期使用2-3 次。



♥真人示範♥ ↓↓

先說明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會是混合性偏乾!




測試酸鹼度: ph7 ..........好像偏酸了點!



(下右圖) 未使用前, 面上肌膚的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冬天肌膚真的後缺水呢)

(下左圖) 使用後, 面上肌膚明顯增加很多,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用後感♥

這款面膜是不需要用清洗沖洗的, 敷完後, 臉部一點都不覺得黏稠, 是很清爽的, 可能我用的面膜主力是緊緻及去紋功效, 臉部真的即時看到有收緊及升提效果, 不過補濕方面不算太突出!

在面膜設計上, 它想得很周到, 不會因為走動時而令面膜移位/ 掉下, 就連下巴都照顧到(那就會會有雙下巴喔)!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是, 由於要把面膜掛到耳朵上, 令到鼻樑兩邊的位置照顧不到(可看真人示範右下圖), 加上使用者是寛臉人的話, 敷這款提拉面膜有可能掛不到耳朵上! 如果面膜紙能用上一些有彈力布物料, 來改善這點問題, 就更能照顧更多想試用的人及各部位了! 除了這點, 整體來講這款面膜出來效果是很不錯的!

5 則留言:

daidai 說...

咁最後有冇戀愛感覺?
要掛到耳朵覺得有點麻煩啊~

Embrace Dreams 說...

SEND 左 mail俾你,
pls check~

MrsLan靚太(June) 說...

daidai>
我feel 唔到戀愛感覺喎!
我都覺掛耳仔有點麻煩!

MrsLan靚太(June) 說...

Embrace Dreams> 收到喇, 已回覆你!

Embrace Dreams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