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眼紋威脅不到我, 因為我有 Fancl


這次又再跟大家介紹Fancl 家的產品了, 最近試用Fancl Eye Serum 滋潤修護眼霜


 


以下是官方說明:


《滋潤修護眼霜 Eye Serum


功效:


~高效滋潤及修護容易乾燥的眼部肌膚,即效深層補濕,令肌膚飽滿潤澤


~含有潤膚防護成分,提升眼部嬌嫩肌膚的防禦機能及持續保濕力


~消除乾紋,幼紋,令眼部肌膚回復緊緻,柔軟富彈性


 


成分: 潤膚防護成分(氨基細胞脂質, 保濕細胞間脂質) 滲透型透明質酸, Eye Moisturizer (細胞間脂質誘導體, 氨基酸(精氨酸)


容量: 8g / HK$168






↑↑由於產品不含防腐劑,殺菌劑及香料等成分,為確保產品新鮮,所以每支瓶口都是密封的,開封時,只需要把黃色的膠圈拿走,再蓋回瓶蓋就可以使用了。。(開封後需要3個月內用完)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 只需要1顆紅豆份量



質感:呈乳白色,質感像乳霜,但不算黏膩


香味:不含香味


效果:這產品的伸延力不錯,只需要擠1顆紅豆用量,很輕易就可推得均勻, 塗完後眼皮會明年油亮,但其實摸上去一點都不油膩的,用了差不多1個多星期,眼紋更見少了!


不過我不是單靠這個, 因為這個只是眼部精華, 所以我會配合我最近轉用的眼霜一併使用,效果比我單用眼霜時更明顯!


 


 


↓↓ 測試結果[試在手背上]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Fancl: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眼霜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總結:


《滋潤修護眼霜 Eye Serum,雖然不能單獨使用(要配合眼霜), 但出來感覺還是令我覺得它不錯(因眼紋明顯少了) 就算天氣乾燥寒冷, 雙眼肌膚依然保持水潤, 而且成份不含化學成分, 用得安心,而質感看似油膩, 但其實很清爽,也很容易推開。

我會推薦給想預防/已形成眼紋的朋友選用, 用來做眼霜前的補品, 真的不錯, 也可以擦在臉部虎紋位置, 淡化紋理, 效果也很好喔!


 


官方網站: Fancl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