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Mane'n Tail ~ Hoofmaker Hand & Nail Therapy



其實很早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Mane'n 這支handcream, 這次應香港Mane'n PR 安排試用, 那我就再詳細試用, 再跟大家分享吧!



★包裝上貼有產品成份及說明★↓↓


★官方介紹★

Mane'n Tail 不單洗髮露是由馬用保養品進化而成, 針對手部及指甲修護的Hoofmaker 亦源於練馬師需親手為馬匹塗上保養馬蹄的乳霜, 卻意外發現自己的手部皮膚因而變得日益幼滑, 指甲更強健, 不易斷裂, 造就了另一皇牌的產生。



★功效★

~ 集中擊退皮膚乾燥, 斷甲及倒剌等問題
~ 含豐富水解蛋白, 椰子油等天然植物精華
~ 能迅速深入滋潤乾燥皮膚, 強韌秀甲
~ 迅速吸收配方, 用後清爽不油
~ 改良配方亦對手肘及膝蓋等皮膚粗糙部位, 有滋潤保濕功效


★瓶口設計★ ↑↑

打開蓋子, 會發覺蓋面比一般牙膏裝handceam 的瓶口濶, 但擠出handcream 的出口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每次不會擠到很多出來。


★質感★↑↑

Hoofmaker 呈淡黃色, 有淡淡的花香, 擦在手上(上圖右), 伸延力很好, 而且塗勻後, 很快就給皮膚吸收(上圖左)!



★清爽度★

用後以雙手摸手,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黏稠感! 用文字講大家可能不太感受到, 那就用手沾泡泡粒給大家看其清爽度吧, 只沾到1粒泡泡粒, 可以想像到它有多清爽! 真的完全沒有黏稠感, 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



其實大家也可以在塗手霜的時候, 幫對手作一些簡單的手部按摩, 因熱力可令handcream 更容易被皮膚吸收的!



方法: 由指甲開始打圈往上按至手背上(順住按每一個手指), 直至於完5隻手指吧!

如果你甲邊有倒剌的話, 可在甲邊沾小許Hoofmaker 集中按甲邊就可以了!



許可的話, 我按摩完後, 我會再塗多層Hoofmaker在手上, 然後就帶上棉手套, 就上床睡嚕!! 到第翌日早上會發現手會跟前一晚更柔嫩喔, 不家不防試試吧!



[總結]

我最喜歡這支handcream 的清爽, 塗完Hoofmaker 後不會感到黏稠, 而不防礙我工作。香味方面不會很濃烈, 容易令人接受的, 而且前幾天我的手指邊緣破損了, 除了平時整對手塗Hoofmaker 外, 我更集中在破損位置按摩及塗搽(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剌痛), 3天之後手指已經好了, 效果顯著!

要我挑缺點的話, 可以說沒, 但我很想香港快點推出泵裝就好了, 因為塗搽時會方便多!





★提提大家.: 現在全線卓悅都有得賣了!!

2 則留言:

lovebeauty 說...

之前一直搵唔到!

MrsLan靚太(June) 說...

lovebeauty> 而家好多地方都有得賣lu!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