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Pantene Clinicare 速效髮根修護系列

其實多年前我曾買過 Pantene 洗髮露來用的, 使用一段時間(我是每次洗頭的)會發現頭髮會很容易塌下來, 而令頭髮看起來好像很黏膩,  所以多年來都沒有再接足/使用它的洗髮露嚕!   直至月初, 收到 Pantene PR 寄來Pantene Clinicare 新品!



先來簡單介紹:


Clinicare 速效髮根護系列, 包含洗髮露, 潤髮乳, 高效護髮膜及護髮神仙水, 為您提供針對稀薄秀髮問題的高效修護, 令稀薄脆弱髮根變得健康柔韌, 打造豐盈秀髮, 重拾亮麗光澤, 時刻散發健康動人的魅力! 蘊含高效修護精華(毛髮強化成分), 胺基酸維他命原及杏仁精華, 3大配方均針對稀薄脆弱髮絲問題。


 


分別有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修護系~ 洗髮露, 潤髮乳, 高效護膜及護髮神仙水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修護系~ 洗髮露 ($35.9/280ml)


[質感]     呈乳液狀, 珍珠白色, 帶有香味(這香味我很喜歡),


[使用感]     初次使用時, 我都有擔心我多年前的問題會不會不發生, 它起泡量很豐富及容易, 在使用多次過後, 頭髮都能保持清爽, 柔潤 , 這點它對Pantene 洗髮露開始改觀!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修護系~ 潤髮乳 ($35.9/250ml)


[質感]     呈cream 狀, 乳白色, 帶有香味


[使用感]     使用時, 跟平常用的潤髮乳差不多, 用後頭髮帶有光澤及柔潤, 頭髮乾透後, 都不覺得黏膩!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修護系~ 高效修護膜 ($49.9/150ml)


[質感]     呈稀cream 狀, 乳白色, 帶有香味


[使用感]      可能我是短頭髮吧! 使用後, 感覺是用了比較潤的潤髮乳差不多, 不過頭髮比沒用前明顯帶有光澤及柔潤!



Full & Thick 速效髮根修護系~ 護髮神仙水 ($59.9/150ml)


[質感]     呈水狀, 透明色, 也帶有香味


[使用感]     是系列中的皇牌, 含有毛髮強化成份, 胺基酸維他命原及杏仁精華, 可以直接噴在乾髮/ 濕髮上(免沖洗),  噴到頭皮上都不會令頭皮有負擔, 用後覺得頭髮沒之前毛躁及鬆亂外, 頭髮更見光澤及貼服。 



再用測試紙測試神仙水的ph度是6, 尚算溫和!



使用神仙水後, 明顯功效不錯喔!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 +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 +5,  柔嫩+3



[整體總結]


使用差不多2個多星期, 整體感覺真的比以前使用過的清爽多, 用後頭髮明顯帶有光澤及貼服而不覺得散亂, 而且洗完頭後都不會覺得頭髮重而塌下來,  這次用過後, 真的對它改觀了不少, 現在就等大家來看看效果吧!


 


[使用前]



[使用後]



[官方廣告]


 







 


 


Pantene CLINICARE特許銷售商戶:


全港Apita、萬寧百佳*華潤*屈臣氏惠康* (* 於指定店舖有售)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