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試用 Elemis ~ Pro-Collagen Quartz Lift Mask

這次能夠有幸試用, 真的要謝謝  Elemis x  Beautylife 使我有這個試用機會, 老實講, 這個品牌我從沒使用過, 但聽很多朋友說, 它的產品很好用!  得知可以試這個品牌, 未收到產品我已經好期待, 不知會安排什麼給我試用呢!......真的好興奮喔!!! 


當我收到產品時, 原來這次我試用的是 "Elemis Pro-Collagen Quartz Lift Mask骨膠原石英緊緻面膜($1150/50ml)" ......哇! 好名貴喔, 真的要試真點!!



♥官方資料介紹


這絲般幼滑的乳霜狀面膜, 其小團扇藻配方能即時緊緻肌膚並減褪歲月痕跡。加上石英, 有調適功效的諾麗果, 辣木及生命樹堅果油的強大力量, 讓肌膚更緊緻年輕並有即時提升的效果。


 


功效及使用方法↓↓



↓↓ 取出面膜, 會看到瓶身有一條透明指示, 方便用家看到面膜所餘容量 (很細心的提示喔!)



♥質感及期限↓↓


面膜呈白色cream 狀, 而聞起來有點像小時候用的雪花膏的香味, 淡淡的, 不會很濃, 我很喜歡聞呢!!


面膜開封後, 需於6個月內用完



♥到真人示範↓↓


先說明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會是混合性偏乾!


用適量份量面膜塗在臉上, 面膜還能看到是白色的(下左圖), 敷8-10分鐘, 到我想用水沖洗臉部時, 才發現原來待在臉上的面膜已經變成透明色及油亮(下右圖)



 


測試機測試↓↓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試用當天是最冷及最乾的日子喔)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試用對比↓↓


再給大家看看, 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肌膚對比



♥總結試用後感


可能我對些品牌好有期待, 當我使用後, 它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皮膚明顯看到帶有光澤及緊致, 而且用手摸摸臉, 皮膚比使用前明顯柔滑多了, 就算我不是立刻塗面霜, 我皮膚都沒有覺得乾緊!


 


回購度: 我會給它4個♥(5♥最多)!


 


 


官方網站: Elemis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