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RoC Multi Correxion™多效活膚系列發佈會

早前有幸抽到出席 Meling x  RoC Multi Correxion™多效活膚系列發佈會, 而這次發佈會在沒出席之前, 已通知我們記得帶備一條運動褲, 因我每位出席的beauty blogger 都要做運動, 為什麼要做運動.............因為發佈會安排的地點是在中環 Yoga Place 內舉行!



我約好2位blogger(sandra & reddy) 會早點到, 一到步(我們3個是最早到步的) 為免人太多, 所以就趕快到更衣室換衣服, 順便可以先拍拍照!



Yoga Place 的環境令人感覺好舒服呢!



我看到梳化上的2個木雕, 心想要我做的話, 難道很高呢悠嘻猴QQ表情 ! 沒想到, 原來這天我們要做其中一個動作, 你們猜會是那一個!



我們一進去yoga room, 你們看.......像不像警察訓練中心呀! 悠嘻猴QQ表情(說笑喔)



RoC 在yoga room 另一邊位置佈置得很有歐陸情境, 好美喔!!



更在窗台位置放滿了RoC 新品 ~ Multi Correxion™多效活膚系列產品



正式開始, MC 由 RoC PR ~ Bell + Meling 簡短地講解今期新品介紹及功效!



講完後, 就到我們齊起做yoga 喔!!



(下面) 她就是我們的yoga 導師, 身材很好呢!! 悠嘻猴QQ表情



我在導師示範時拍的, 老師做的很容易, 到我們做就....嘩啦嘩啦叫!!悠嘻猴QQ表情



完成了5個yoga 動作後, 即場更給我們體驗新品的質感! 另外, RoC準備了cake及小食給我們充飢呢及送每一位blogger 一份禮物!



裡面是什麼......給大家看全家幅吧!



除了新品4支產品外, 更有了5盒sample, 等我可以送給我的朋友試用, 真想的周到呢! 而袋子更用上紫色來配合新品的顏色, 好有心思呢!


至於產品的用後感, 就要等我試完後再跟大家報告了!


這次活動, 我覺得很新穎及很好玩喔!! 更令我們知道, 美麗也可在運動方會得到呢!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