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體驗Swiss Balance C Plus ~ Wrinkle Refining Serum

用了2件Swiss Balance 產品, 用後真的不是我想像中那麼油膩, 而是滋潤中帶清爽的, 加上最近逛街行經 sasa 見到它有多款產品做特價, 更加吸引我想試用它的精華素, 聽說很多人讚好喔!  


而這次體驗的是Swiss Balance另一系列產品, 叫做 C Plus ~ Wrinkle Refining Serum 激活抗皺緊緻精華 ($600/30ml)



↓↓先來看看產品說明(資料來自於官方網站)



↓↓而瓶咀設計是泵形的, 但就沒眼霜的壓力泵咀好用, 因為每次按時, 都有點難按, 而且擠在手中, 更會擠到很遠!



↓↓質感方面呈稀稀的透明啫喱狀, 沒香味的, 但它的伸延力很好, 在手中推一兩下, 就完成被皮膚吸收, 質地很清爽, 一點都不油膩!


 



 


在試用前, 先講講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屬於混合偏乾



↑↑而用測試機測試, 數劇是, 升幅不少喔!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3, 滋潤+5, 柔嫩+3




總結試用後感


使用過Swiss Balance 的眼霜, 面膜雖然效果都很好, 但3件產品中要我選的話, 我會選這支精華素, 因為它使用後效果, 都十分顯著!


因我只用了短短2個星期, 用了後, 皮膚變得緊致細滑, 而且更改善了我毛孔粗大的問題, 令我的肌膚回復彈性及帶有光澤!!


真的要我挑缺點的話, 那就是瓶咀設計呢, 因每次用都會將精華擠到很遠, 如能改用眼霜的壓力泵咀就好了!


 


回購度: 我會給它5個♥(5♥最多)!


 


 


官方網站: SwissBalanc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