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試用 Swiss Balance ~ Moisture Lift Mask 水份彈性面膜

先要謝謝Swiss Balance 的公關安排試用, 在還未收到它們的試用時, 已經聽很多朋友/blogger 都說它現在的面膜比以前的配方更好, 這次有機會試用, 真的可以證實一下!



產品: Swiss Balance ~ Moisture Lift Mask 水份彈性面膜 ($375/50ml)↓↓



在試用前, 先講講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屬於混合偏乾

產品的基底是用上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冰山泉水呢!



↑↑瓶底印有有效日期, 那我就不會忘記面膜的保鮮期喔! 而且打開蓋子, 面膜有張完整的保護蓋條封好, 我平常都會留住保護蓋條, 因可幫助保持面膜裡的有效成份可保鮮長久點!



↑↑ 打開後, 面膜顏色呈白色, 質感像cream 狀, 伸延力不錯的, 很容易就可以把它推開的! 另外, 我習慣使用瓶裝產品, 都會先用棒子刮一點份量出來, 這樣使用, 產品就可保存得很好及乾淨!



我曾聽說, 用膏狀面膜是好過用片裝面膜的, 因為它能緊貼臉部每一串肌膚, 更容易令皮膚吸收 (我有時候貪方便/ 水很冷才會用片裝面膜呢) , 每當使用膏狀面膜, 我會塗厚一點的!

待10-15分鐘, 用手在臉上打圈按摩, 在打圈按摩一會後, 你會在臉上推到一粒粒碎的東西出來(有點像peeling 那樣), 然後就可用水沖洗, 但我習慣用紙巾先擦走面膜, 才會用水沖洗乾淨! 這樣就不會沖那麼久了!



↑↑ 我相信很多美女們都會跟我一樣, 塗完面膜後, 都會做另外一些事情, 來打發等沖洗的時間, 但有時候會因為過時而忘記沖洗, 那就會因時間太久而令出來的效果下降, 所以我有這個小幫手, 就是計時器喔! 有了這小幫手, 想敷多久都會怕忘記沖洗啦!



↑↑水份測試機 :

使用前皮膚是37.5%, 使用後上升到49.5%, 水份量上升不錯喔!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皮膚水份增至+1, 滋潤+5, 柔嫩+1



總結:

這款面膜在沖洗後那刻, 我還沒感覺到有什麼好的, 但當臉部水份過後, 我才發現原來用後皮膚滑了很多之外, 更是爽而不膩的滋潤! 而且皮膚是感覺到水份很飽滿及帶有光澤感, 使用後上妝, 整天妝容都很貼服及持久呢!







官方網站: SwissBalance

2 則留言:

daidai 說...

之前見sasa做買一送一,已經好想買架la~
靚太你越來越pro,越來越多公關姐姐找你,你好叻呀!!!

MrsLan靚太(June) 說...

daidai >
好似而家sasa都仲有買一送一!
我邊pro呢, 我反而覺你寫得仲好過我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