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體驗Swiss Balance ~ Regenerescence Eye Contour Yeux 營養修護眼霜

最近我所用開的Lancome 眼霜用完了, 加上之前用過它的面膜不錯, 就開始轉用 Swiss Balance ~ Regenerescence Eye Contour Yeux 營養修護眼霜, 聽說這眼霜是系列中的皇牌, 蘊含維他命A 及 E等活性成份, 針對肌膚乾燥, 缺水及容易出現皺紋的人士而設!



↓↓而瓶咀設計是泵形的, 它用上壓力泵咀, 擠出的眼霜份量剛剛好, 就能擦完一對眼睛!



↓↓質感方面呈乳霜狀, 顏色是白色的, 沒香味的, 它的伸延力很好, 按摩不久就能完成被皮膚吸收, 質地更是潤而不膩!



而每次所用的份量大概約一粒紅豆大小↓↓



↓↓先給大家看我使用前的眼睛吧! 笑起來都能清楚看到笑紋的



而用測試機測試, 數劇是 ↓↓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它所帶給皮膚的滋潤度很高呀, 怪不得它是系列中的皇牌呢! 而且我用了一個多星期, 笑紋明顯淡了 (不過拍出來的相片, 好像不清楚↓↓)



♥總結試用後感♥

可能我之前用過它的面膜(<< 想重溫, 按它) 覺得效果不錯, 所以對它的其它產品都有點信心!

使用過眼霜之後, 它真的令我驚喜! 因為眼皮/眼下等位置, 明顯緊致了及滋潤, 而且是潤而不膩, 不會因這而出油脂粒喔! 再細看眼下的笑紋/皺紋, 比起沒使用前, 是明顯減淡了! 怪不得它是金裝系列中的皇牌喔!!



回購度: 我會給它4個♥♥♥♥(5♥最多)!





官方網站: SwissBalanc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