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第一次試用@UNO

我老公第一次真真證證的試用男士產品,


請多多支持他呢!!


以下試用文是由他自己寫呢!


~~~~~~~~~~~~~~~~~~~~~~~~~~~~~~~~~~~~~


 


今期因"靚太"的關係, 交了一個任務給我, 那就是試用下面2件男士護膚產品, 更要我自己寫第一篇的試用文, 為了她, 硬著頭皮都要寫吧! 那我當然要請教我老婆幫幫手, 應該要寫什麼重點啦!



其實我本身早, 晚都會用洗面膏來清潔面部呢! 因為感覺會乾淨及臉沒那麼油, 不過就不會太講究牌子的問題, 最緊要就是洗完臉後, 我覺皮膚是清爽就夠了!


 


↓ ↓而第一件試用的產品, 就是:  UNO ~ Srub King Wash 超爽磨砂王洗面膏  ($55/130g)



↓ ↓產品質感呈白色混合了藍色粒子, 而成份方面, 它含有大量磨砂粒子及冰涼清爽薄荷配方, 所以在洗臉時, 皮膚會感覺冰冰涼涼的, 不過在這個天氣(冬天)用, 會感覺更冷, 所以我會改在夏天用會更好, 因冰涼的感覺, 在炎熱的天氣用更覺涼快!



↓ ↓先給大家看我使用前的照片, 臉很油亮的! 而且明顯見到眼角位置紋理比較明顯!


使用時, 雖然有大量磨砂粒子, 但它很幼細的, 而且不會覺得痛!  當沖洗後, 皮膚很清爽, 但有一點點乾, 而且臉部就明顯白了(可能去了不少角質層吧)!!



就因為有點乾, 所以就開始使用第二件產品, 那就是:  UNO ~ Skincare Tank 極速修護保濕液 ($89/160ml) ↓ ↓



↑↑老實講, 男士怕麻煩, 很少塗太多護膚品在臉上, 而這瓶保濕液可以說是一支習爽膚水, 乳液, 鬚後水3合1之多功能保濕品, 男士使用起來方便又快捷, 塗完後不會覺得油膩, 不錯!


 


↓ ↓ 質感方面, 不如先看下面4格圖, 等大家看清楚保濕液的質感吧!


1 2 34


↑↑其實保濕乳質感呈透明乳液狀(1), 伸延力很好, 在手背上初初推開, 不要看它好像很油的樣子, 但原來推多一會, 會看到水珠(2)跑出來,  再推多一會(3) ,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4), 而且潤得來都算清爽呢!


 



↑↑再來試它的清爽度, 用擦了乳液的手背沾在發泡膠粒上, 只黏到1,2粒發泡膠粒上來, 真的很清爽! 



↑↑當使用完超爽磨砂王洗面膏後, 本來是有點乾的, 加上皮膚角質層少了, 再使用極速修護保濕液後, 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潤而不膩, 而且皮膚明顯帶有光澤感! 對於男士的我真的很方便快捷! 用完整支後, 我會叫我老婆幫我買回來繼續用呢!


最後, 第一次寫試用報告,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及支持小弟,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