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狂歡過後....肌膚急救術@VICHY

剛過了聖誕及元旦這2個大日子, 相信大家應該有很多party 活動要去! 想必大家都放縱狂歡熬夜玩耍, 但開心過後, 另一個問題就來了.......那就是你的肌膚變得"乾燥, 粗糙, 鬆弛, 沒光澤等" 問題出現, 不再是青春少艾的我, 當然要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來對抗上述所講的可怕狀況出現!


而在這些party 日子裡, 我有好幫手, 就是它 >>> VICHY ~ LiftActiv C x P 活性緊緻面霜($320/50ml), 幫我充電! 



成份及功效介紹


利用Biological Lifting 生物活能塑顏科技, 針對肌膚下垂皺紋, 改善衰老肌膚, 像替梳化更換全新彈弓一樣, 塑造緊緻輪廓。


更採用"Continuous Release 漸進式維他命C" 載體導入技術, 新技術將維他命C精華鎖定並適時釋放到肌膚, 令維他命C能夠持續, 定量地進入皮膚。


另外加入pEPTIDE2, 為肌膚補充製造膠原蛋白, 纖維所需的原料,  令肌膚明顯提升緊緻, 據稱即使停用兩星期, 抗衰老效果仍能保持不反彈。



包裝設計


折開包裝後, 就發現瓶口有一張標貼(如下右圖), 當打開後, 瓶口標貼會撕開及一看就知道(如下左圖)!


另外, 瓶身設計呈倒三角型(當然是平底啦) 拿在手裡, 很容易握緊瓶身!



質感及用後感



面霜質感十分紮實的膏狀, 顏色呈乳白色 (上圖) ↑ ↑, 帶淡淡香味(很容易令人接受的)


試擦在手, 面霜的伸延力很好 (如下圖)  只要稍加按摩一下, 面霜就會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明顯光亮油潤!(如右下圖)



使用程序及手法


每次使用, 只需要按以下step 方法來擦, 就可以喔!



而擦臉的手法如下:



水份/水油機測試



↑↑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 水份測試機


使用前皮膚只得36%, 使用後上升到50%, 效果還算不錯



使用後感及總結


在試用期間剛好就是聖誕及元旦這2個大日子, 真的會令人放縱狂歡熬夜玩耍, 但這段期間我早晚都使用"VICHY ~ LiftActiv C x P 活性緊緻面霜"


每次使用, 只要跟說明所講的方法使用, 經過十多天後, 皮膚看起來有緊緻效果, 連我的笑紋也淡了點, 雖然都看到有一點效果, 但不知怎麼講, 每次使用, 總感覺好像差一種什麼, 而未能發揮面霜的更好......可能要再配合精華素一併使用, 效果才會更明顯!


我最愛這瓶面霜擦完後,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通常能抗皺的產品, 質感都比較油潤, 但這瓶面霜我反而覺得清爽, 還帶點滋潤!


  


 


官方網站: Vichy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