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Whitening Sleeping Pack@Tony Moly


韓國品牌 TonyMoly 的產品我不是用過很多, 只用過它黑糖mask, 價錢大眾化, 而且效果不錯呀!


而這次所試用的是Berry Berry ~ Whitening Sleeping Pack (80ml/$159), 我第一個反應是, 原來sleeping mask 不止得一種補水面膜, 也有美白喔!!





成份方面: 蘊含車厘子萃取精華及熊果素, 當中更加入了7種護膚精華成分, 包括有迷迭香、洋甘菊、虎杖、甘草、黄金、積雪草及綠茶

 

功效: 於睡眠時得到真正的休息及放鬆, 舒緩一天的疲累, 並可淡化色斑及調理膚色, 深入肌膚底層, 擊退黑色素, 為肌膚提供充足的營養及水份, 令肌膚嫩白透紅, 煥發健康神采!

 

盒子上所寫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打開蓋子, 內裡有一個膠的保護內蓋蓋好 ↓↓




♥質感方面↓↓


面膜呈粉紅色cream 狀(顏色蠻漂亮的) 聞起來有點像藥水味的櫻桃, 不算難聞, 可以接受的!




由於是瞓覺時才用, 所以不能即時能給到大家看它敷完後的效果, 因此就用手背來試給大家看及出來的效果吧! 


雖然只見到手背, 但我也先跟大家說明我皮膚性質, 秋冬天我皮膚會是混合性偏乾! 好樣大家可參考/考慮因素而作出選擇!


 


♥試用感↓↓


面膜在手背上看很柔滑的, 而且伸延力不錯,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的,




推開後, 明顯會看到手背上帶有光亮及柔潤, 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被皮膚吸收!



♥黏膩測試↓↓


擦完面膜後, 我等了10分鐘, 才用發泡膠粒測試期清爽度, 測試結果, 它都黏到不少發泡膠粒, 但在不同皮膚出來效果都會不同,  對我來講, 我感覺它不算太清爽那種, 但也不算很黏膩, 可以接受!!




面膜在手上敷了30分鐘後再對比看, 手背左邊是沒有擦面膜的, 而手背右邊就擦了Whitening Sleeping Pack, 其實我皮膚都算白的那種, 美白來看, 我敷了一段時間後, 出來效果不會一下子白了, 但皮膚是明顯帶有光澤 (而在這2個星期中,我敷這面膜, 我發覺臉上膚色是均勻了, 但美白方面還是不算明顯)




♥測試機分析↓↓







↑↑水份測試機 :


使用前皮膚是32%, 使用後10分鐘測試, 皮膚水份升到49%, 以美白面膜來講, 補水份面尚算不錯!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10分鐘測試, 皮膚即時增加,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總結試用後感


試用了這Whitening Sleeping Pack, 使用非常方便. 真的好適合在冬天不喜歡用冰冷的水來洗面的人!


另一方面, 可能我皮膚都算白的那種, 單看美白方面, 沒有一下子白了, 但皮膚是比以前均勻及柔滑, 不過我發現, 如果擦面膜前使用精華素再配合這瓶面膜, 效果會更好!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