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AkashiA Cellixier ~ Time Turner NF3 Eye Lift-Up Serum

最近媽媽說她眼部很乾(我一聽到它這樣說, 我就知道我要奉上一支眼霜給她, 等她眼皮不會再乾) 就是這樣, 我用開的swiss balance 眼霜就沒了! 唯有找過另外一支眼部產品用喔! 正煩著買那個牌子眼部產品時, 我醒起1月初聚會時, 圓圓送了一支眼部精華給我呢! 那我又可以省一筆喔! 而這個品牌是Watsons 獨家發售的!

↓↓品牌是: AkashiA Cellixier ~ Time Turner NF3 Eye Lift-Up Serum($199/15ml)



↓↓打開盒子, 原來它採用滴管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要泵1滴就足夠塗一雙眼睛



[質感方面] ↓↓

顏色呈透明的jelly水狀, 在手背上推開, 它伸延力不錯的, 更發現皮膚不會很快的把精華吸收, 要多推幾下才會完全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 皮膚是很清爽的, 不會覺得油膩感!



[測試結果]↓↓



↑ ↑ 水油份測試機:

使用前: 皮膚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水份測試機:

使用前皮膚是36.5%, 使用後皮膚水份上升到56%的, 水份量上升了不少喔!



[效果展示]↓↓

左邊相片, 手背只擦了AkashiA 精華後, 皮膚明顯沒那麼乾及紋理都淡了, 而右手邊相片, 就沒有擦任何產品, 皮膚明顯很乾及紋理很多!



[用後感總結]

這支精華素使用後, 沒有敏感/出現油脂粒等現象, 但它真的令我驚喜, 因明顯看到我的眼下的乾紋/細紋都淡了, 而且質感一點都不油膩, 很清爽的!

另外, 由於它用後很清爽的, 我覺得早上/ 夏天使用, 對皮膚來講會沒負擔呢! 但在現在的天氣(冬天) 使用, 皮膚總感覺想再滋潤點, 本想看這系列, 有沒有推出眼霜配合它使用的, 但原來是沒有, 所以我只好擦完它之後, 再擦多一層眼霜 效果會更好喔!

如果真的要我挑缺點的話, 那就是瓶咀設計呢, 取出時不太方便, 而且很容易就把瓶子打翻了!

2 則留言:

周圓圓 說...

我返來啦!寫得好詳盡呀!

MrsLan靚太(June) 說...

周圓圓>
你返嚟喇! 多謝你讚喔! 我試咗bourjois 喇, 寫完再話你知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