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值得一看] 簡易上手的指甲彩繪

很久沒有再介紹書給大家看喔, 今次就介紹一本好書"簡易上手的指甲彩繪" , 這本書其實在年中的時間我在書局看到的, 真的很想買, 但心想, 如果圖書館有這本書, 那當然是借來看喔! 結果真的給我在圖書館看到!



越看越覺得它實用, 而且真的如書中名中所講, 簡易, 初學塗指甲油的你, 一定要借來看看!



除了是初學者一看就懂外, 就算你塗指甲油已經塗得很好, 也可以學學書中的一些小秘技/ 護理手法!



我拍了書中好幾張相, 看完我更想到書局買下這本書, 因為實在值得看!



所以在此推介給大家, 有時間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看喔!! 一定說我沒介紹錯的!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