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臉蛋也想吃燕窩♥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美麗日記我以前買過來試, 老實講當時用過後真的不是我杯茶, 所以用完沒再購入, 直到最近看到它的廣告後, 又再次令我心動想買它的升級版面膜來試試看, 看是否真的如網上所講用後讚不絶口, 而且比之前的面膜更好! 


 (最近有朋友說我知, 部份萬寧是可以購入單片裝來試, $9.9買1送1的,用過好才買一整盒, 不錯呀!)



這次我所用的是燕窩面膜, 燕窩一直是美容界的高級聖品, 它含豐富的膠原蛋白, 而這片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 就萃取自燕窩的成份, 而且更加入了珊瑚藻萃取物添加到面膜上, 讓皮膚用後有如灌進滿滿的頂級保濕液, 充滿彈性及保濕!


 



產品介紹


以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並採用全新升級超服貼多層親肌水膜紙,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可緊密服貼肌膚,中層為超優保水層,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產品包裝↓↓


單看包裝是沒什麼分別的, 不過一拆開就會看到分別了, 因為面膜紙的質感超柔軟, 真的比以前的改良多, 而且是超貼皮膚及薄身, 面膜更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用後真的比以前的容易令皮膚吸收, 超濕潤!






使用方法


於潔面後, 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20-30分鐘後, 拿走面膜紙, 然後把臉上剩餘的美容液按摩塗勻全臉即可, 不用沖洗的。



質料方面


讓大家看真點, 這片面膜的通透度及質料真的很薄, 連卡上的字也能清楚看到!!



水油份測試


看完測試的格數, 真的升幅是一倍, 現在無論是保濕度, 油份及柔嫩都同樣出色, 效果令我很滿意及改觀對它的觀感, 不錯!不錯!!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用後感

升級版"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 紙質超柔軟, 而且超貼薄, 用後真的比以前的容易令皮膚吸收, 而且臉蛋變得充滿彈性及水嫩美麗, 就算是隔天起床, 皮膚能感受到滑溜, 這升級版真的令我改觀!! 超讚它不可~


面膜的質感質地十分清爽, 而且滲透能力不錯,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變得更柔滑有彈性及緊緻, 而且連毛孔也細了, 現在每天起床, 再沒有覺得臉頰有繃緊感覺嘍!






 


 


 


台灣官網: 我的美麗日記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