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試用分享] Ettusais♥eyelash essence美睫增新修護精華

看到這張相片, 我想有不少美女們都想擁有如相中又長又濃密的睫毛, 連我也不例外!

最近幸運地能試用到"ettusais ~ eyelash essence 美睫增生修護精華"($150/5.5g)

產品資料

♥設計方面♥
刷頭採用棉棒頭, 我覺得比用睫毛刷頭設計更為舒服, 而且拿取精華時更能貼近眼睫毛塗擦!

質感及塗擦方法
產品質感呈半透明乳白色gel 狀, 用法也很簡單, 只需要將棉棒擦在上下眼睫毛上即可!

用後感
棉棒設計我比較喜歡的, 因為能貼近睫毛的根部塗擦, 而不會感到痛楚, 用了差不多1個月, 但發覺每次塗擦後合上眼, 都會感到眼線位置黏黏的,不知是否塗太多的關係吧!

而效果方面, 先說上眼睫毛的增長, 其實增長並不算很明顯, 而下眼睫毛(下圖) 就會發現眼角位置見到有不少的bb 毛生長, 雖然整體效果比較慢, 但也見到點成積, 而且眼睫毛是比之前健康了, 不太用容易脫掉!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