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是日敗家] Scholl♥Qtto夢の纖腿襪

其實這對"Scholl~Qtto夢の纖腿襪($249/對)" ↓↓已經很早想買的, 但覺得價錢貴了點, 所以遲遲沒買!
因早前因為纖體的關係, 令我知清楚我身體中的問題, 在一次聚會中跟朋友傾談時說我因太長時間坐, 弄到雙腿開始看到有輕微靜脈曲張情況, 她說穿了SCHOLL會有所改善, 經她一講, 我都不再考慮價錢問題了, 身體要緊, 所以早前在SASA買了試試看!

打開盒子, 夢の纖腿襪↓↓實物是這樣子的, 粉藍色都蠻漂亮的!

♥先看看產品官方資料♥ ↓↓
都市女性因工作關係, 經常處於長期站立或長期坐下的狀態, 加上走路或坐下的姿態不正確, 以致腿部血液循環不佳, 最終導致腿部浮腫, 不但感到無比沉重、疲倦, 而且影響腿型, 極不美觀。
Scholl (爽健) 夢の纖腿襪是一款新的睡眠專用纖腿襪,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修腿, 一夜間有效減少水腫, 塑造迷人美腿曲線!

根據人體工學原理, 分階段壓力設計, 改善腳部血液循環, 減輕腿部水腫, 幫助收緊肌膚, 修飾雙腿線條, 有效消除腿部疲勞, 每天起床後, 妳即時能感到雙腿回復輕盈。測試證實, 使用一晚能平均纖腳約4mm (*注意: 此乃日本名古屋大學測試結果, 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 質料舒適, 富彈性設計, 適合各不同睡姿, 絕不妨礙安睡。薰衣草色搭配淡粉紅色, 夢幻色彩令您愛不釋手。

♥穿著方法♥ ↓↓

穿著前請除去指環, 並請先將手腳指甲磨平滑, 因襪套壓力強, 穿著時請逐少向上拉引。
  1. 先將襪套入足尖部份, 然後拉向上。
  2. 將襪套拉過腳踝時整理腳跟的特別加壓編織墊。
  3. 整理膝蓋的特別加壓編織墊 , 將膝蓋內側布料的摺紋拉直推展向上。
  4. 將襪套拉過膝蓋以上位置穿著。


於睡前穿著, 並請於翌日起床後脫掉。 不習慣穿著壓力套者, 穿著初期可能有緊迫感覺。如穿著期間感不適, 請立即脫掉, 並請嘗試於數天後再度試穿。

穿上後↓↓ 發覺它真質料比同類型的厚身, 而且更緊,

♥用後感♥
我想, 我雙腿真的血液不太循環, 因首1, 2天穿時(什麼都沒擦), 真的不太習慣, 雙腿會覺得很緊, 由於感覺雙腿有東西包著, 所以睡覺時都不是睡得很深, 容易醒過來, 所以睡到半夜時就已經把它脫掉, 那就睡得很好!
但當我每次都先幫雙腿塗纖腿霜, 順便按摩雙腿再穿上, 感覺就會好很多, 而且可以睡到天亮!
穿了它真的對我雙腿有所改善, 到現在雙腿沒之前的水腫及疲勞, 除了穿它來幫助之外, 還是要多做運動及幫雙腿加以按摩, 好讓血液循環更好才是最好的方法!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