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Skin Doctors™♥Eyetuck™擊褪眼袋特療霜


有眼袋出現的成因有很多, 可能是先天家族遺傳, 不過大多數都是由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引起。長期睡眠不足及睡眠質素欠佳都會引起眼袋, 而飲酒過度,食物過敏或是生病同樣會引致眼袋浮腫的形成。



而我就因為常常上網用電腦, 弄致很晚才睡, 所以我也有眼袋的問題, 為了加倍呵護/改善我眼袋問題, 在萬寜看到一款來自澳洲的 "Skin Doctors™ ~ Eyetuck™ 擊褪眼袋特療霜 $349/15ml"它採用了「醫學美容」概念, 以專利配方研製出, 針對眼袋問題的產品, 當然要試試看喔!





產品介紹


Eyetuck™激褪眼袋特療霜, 蘊含專利抗眼袋成分Eyeseryl, 能極速撫平眼袋、消除浮腫及加速淋巴排水能力, 防止水分積聚及眼袋形成, 緊緻眼部肌膚。用後明顯改善眼袋浮腫, 無需依賴整形手術, 讓你在完全無痛和舒適的家中環境下, 逐步減褪難看而浮腫的眼袋。



質感方面


質地呈白色凝乳狀, 瓶咀採用泵形設計, 每次按壓時都能拿取足夠份量而塗抺雙眼, 伸延力不錯, 而且按摩數下後,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水油份測試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測試, 眼霜的質地比較滋潤,表現還算ok 喔!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測試清爽度


眼霜質地塗擦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所以就算壓在泡泡粒上, 也只黏到3粒泡泡粒, 清爽程度不錯呀!




用後感 


使用時, 我的眼袋真的很腫脹(但拍出來真的不太明顯) 剛好手上有這支激褪眼袋特療霜, 用了個多星期, 真的改善眼袋浮腫的問題及加速淋巴排水能力, 看起來眼部明顯緊緻了不少!


 


 


官方網站: Skin Doctors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