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分享] Water Drop Oil Free BB Cream@L'EGERE

早前看雜誌見到這個品牌 L'EGERE (可按紅字重溫), 原來屈臣氏都已經引進這品牌, 現在要買的話就方便多了, 我也不需要再托朋友幫我買回來嚕!


而我手上這支BB Cream 是我上年托朋友在台灣買回來的(當時香港還沒有得賣), 用了一段時間, 是時候跟大家分吧!



先來簡單介紹產品的功效↓↓


我買這支BB Cream 的原因, 是它最特別的地方是會推出水珠來, 令妝容保濕貼服, 而且它是Oil Free 的!



質感↓↓


未推開時, BB Cream 的質料看似很深色, 粉霜很容易推開, 推開後, 粉霜開始冒出水珠來!



塗勻後, 粉霜真的很水的, 很貼服, 而且顏色不算很深, 都算自然色的, 不會用後變成白臉人喔!



水份測試↓↓


既然它有保濕功效, 也當然要用水份機測試看看吧! 使用前我手背的水份只有38%, 而擦完後的手背的水份就升到45%, 以它是BB Cream 來講, 用後水份度的升幅算不錯!



總結★


大多數BB Cream 的顏色都會偏白, 但這支BB Cream 顏色我反而覺得偏透澈, 可能它質感比較水吧, 所以用上後顏色不算很深, 也不會很白!


它更有保濕作用, 而且塗的時候會冒出水珠, 塗勻後皮膚不會覺得乾緊, 在肌膚上感覺很透薄貼服,  效果不錯的!


其實這支 BB Cream 是可當一支底霜使用的, 如果只單方面使用它, 由於它比較透薄, 它的遮瑕能力是不足夠的! 所以我大多數都只當它是底霜之用, 再配上同牌子的BB Cream(紫色盒的, 我數年前在台灣買過使用) / 粉底, 用後遮瑕度效果會好一點。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