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怎動怎跳也不會掉下的3D Mask♥Lanami

這次有幸獲PR 邀請試用它其下一個品牌Lanami ~ 絲心萃 DFG 胜肽肌因面膜, 而且更玩玩新意思, 學人拍了一段敷MASK 短片, 看完整篇文章就知道什麼回事了! 那先跟大家分享用後這款面膜的用後感吧!
打開包裝盒, 每片面膜的包裝是這樣子的~


產品介紹
EGF 與胜肽是互相配合的關係, 對於皮膚有發揮細胞更生, 膠原再生和嫩膚的更大效果, 可媲美幹細胞的效果! 具有抗老化, 角質再生修護, 能幫助肌膚做深層的呵護與保養, 用後肌膚緊緻, 透亮, 潤白, 維持水份保持彈性, 讓你容光煥發!


使用方法↑↑
請看上圖的指示敷上面膜!

這款面膜是採用掛耳式設計, 跟平常使用的片裝面膜少了掛圈這個位置, 而且在敷上面膜是, 面膜是墊有一張塑膠紙膜是需要拿掉喔!


示範給大家看吧, 面膜與一平的面膜分別可留意下圖的剪咀指示, 而且連下巴位置也很貼服


而面膜眼週位置也有照顧到, 如果你是躺下敷的話, 可選擇連眼週也敷喔, 如果你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敷面膜, 那最後將這個位置的眼膜放下會更好!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本來乾乾的肌膚, 敷完後油份有所增加, 但水份及柔嫩反而升至滿分(+5格),證明面膜真的很補水, 而且用後皮膚的柔嫩度也增加不少!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2, 柔嫩-2
使用前: 水份+5, 油份+2, 柔嫩+5


用後感及效果對比
這款面膜設計上也算不錯的, 因為敷的時候可以走動而不會令面膜移位/ 掉下, 就連下巴也照顧到, 而且面膜紙所用上紙質也有彈力, 但美中不足的是, 由於要把面膜要掛到耳朵上,從而令鼻翼位置的少了點照顧!
敷完後是不用洗沖的, 拿掉面膜時,還感到皮膚上的精華液是黏黏的, 但當將留在臉上的多餘精華按摩至吸收, 皮膚反而變得清爽及有光澤感! 而這款面膜用後也比之前緊緻及水嫩, 臉部也看到有收緊及升提效果, 補濕方面非常出色!

講到最後, 小妹因為要敷住這個面膜拍了一段短片, 證明面膜是怎動怎跳也不會動! 大家看過之後, 如果覺得我拍的不錯的話, 請給我一個like 以作鼓勵吧!




1) 請先到 Lanimi HK 專頁 (按讚好)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NAMI-Hong-Kong/129938937038584?ref=ts

2) 再係裡面找 "靚太大發現" 所拍短片下按like + 留言, 才計算!



投票+留言而你投之短片又勝出的話, 當中50位將獲得以下禮品, 每人只限投一個短片, 只可投票一次 (身份會有專人核對)

價值$300 的美容禮品! [包括]

1. lanami EGF 保濕mask X 1
2. lanami EGF 美白mask X 1
3. AINHOA hand cream 50 ml X 1
4. AINHOA eye cream or face cream (Sachet Sampl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