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冬日滋潤孖寶 (下冊)

而另一件我的滋潤孖寶2號~就是最近愛用的"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58/4片)




因為它包裝還挺漂亮的, 特別是挖空了一個窗口的形狀, 可以看到盒內包裝的設計,有雲,蝴蝶和花草挺特別的!



產品簡介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引進日本微粒子化的白金原料, 透過其優異的還原與鎖水物理特性。能牢牢吸附肌膚內的水分, 防止流失, 提高肌膚保水力, 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減緩肌膚產生之乾燥, 黯沉, 皺紋等老化現象。


升級版白金面膜引進新科技, 結合「奈米載體」與「多層次微載體」技術 (MLC, 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 將活性成分層層包覆住, 透過漸進釋放控制效果傳送至肌膚, 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質感方面


白金面膜特別從日本引進高服布膜增加吸收度, 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 質純溫和, 使用後肌膚清爽零負擔, 可迅速明亮肌膚及持續潤澤肌膚!



使用方法

我不多打了, 為免大家不明白, 看上面的拆解圖就更清楚喔!


待在皮膚約20~3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用指腹輕輕按摩, 幫助肌膚吸收或用紙巾清清拭去!


也可將清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作保養,不用沖洗! 敷完面膜後, 可塗會日常保養程序, 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水油份測試敷完後,皮膚水份及柔嫩度即時上升了9格, 十分強勁!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5, 油份+2, 柔嫩+5





用後感及效果對比


面膜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面膜的質地柔軟細緻, 觸感也蠻舒服的, 也沒有化學藥劑的味道, 感覺還蠻符合產品標榜的"無酒精無香料"的宣傳!


敷完後, 肌膚明顯變得水嫩, 而且摸起來皮膚觸感比較細及滑溜! 而仔細看時, 會發現膚色也帶有光澤感, 最重要是用一個便宜的價錢, 就能享受到一個高級的效果, 以開架貨品來說, 這款面膜還算挺好用的!


不過要提一提的是, 拿起白金面膜時, 因它質料和一般不織布面膜不同, 感覺很薄, 所以真的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弄破, 而且比燕窩面膜那款更薄及透光度更高, 


如果要我挑缺點的話, 應該是它的剪裁方面, 對我來講不是那麼合乎自己的臉型, 但是一敷上臉就能感覺它的服貼性, 這點是超強的!


 


好嘍, 一次過介紹2款我所愛的"冬日滋潤孖寶1號"<<可按它重溫)及 "冬日滋潤孖寶2號" 希望大家喜歡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