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野姜✿九龍站圓方

這次介紹的位於圓方裡面的"野姜" , 這頓晚餐是我2個月前吃的事, 當天是我老公生日去的!



我叫了一度"豚肉蕃茄湯手打烏冬" 很大碗的, 味道不過不失的, 尚算可以!



而我老公就點了"天婦蝦餅烏冬併鰻魚炒飯" 來到才知有這麼多碟, 但蠻好吃的!



因為心多多, 很多東西也想吃, 所以就多點幾個小食, 分別是"士佐豆腐",  "三文魚壽司" 及"天婦羅蝦加洲卷" , 壽司味道不錯的, 是道豆腐炸得不太好, 只是一般!




當天因為慶祝關係, 才點了這麼多菜, 但都給我們吃光光~ hahaa, 但看完價錢更覺得平宜, 吃這麼多, 也只是$2xx, 是地方遠一點, 它距離我太遠了, 不然可經常去!



~ 分享到這裡, 有空記得再來看我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