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Clinique✿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我的肌膚, 因年少時不懂得保養的重要性, 弄到現在的我不斷追求及嘗試不同的護膚品, 目的是想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 
而Clinique最新產品"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490/30ml) 是集三種專利精華集於一身, 能夠撫平皺紋及幼紋, 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

✿產品設計✿
精華素採用了吸管玻璃瓶身設計, 輕輕一按就能拿取適當份量, 非常方便及感覺比較衛生!

✿產品介紹✿
CLINIQUE將三種專利精華集於一身的高效修護產品,顯著撫平面部及眼部皺紋及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其獨特調製的配方能日夜發揮功效, 三款酵素共融產生協同功效, 提供修護肌膚的功能, 有助抵銷因日曬形成的損傷, 修補「太陽傷痕」。這項科技是品牌在份子輸送系統臨床研究達20年的成果, 能深入表皮, 回復青春幼嫩的嬌膚, 增強皮膚健康, 加速復原能力。

✿質感方面✿
精華素呈半透明的凝膠狀, 很容易就被推開, 伸延力十分好, 沒有香味, 而且用量不需要太多(約3-4滴), 可臉,眼及頸一併使用!
小建議: 如使用時, 天氣比較乾燥, 所用的份量可略為增加1,2滴,感覺更好! 

✿測試清爽度✿
初初擦上精華素在手背時, 會帶一點點黏膩, 但待一會後已經完全給皮膚吸收了, 再測試它的清爽度, 發覺它十分清爽的, 而且一點都不覺得黏膩感!

✿用後感✿
半透明狀的精華素, 以吸管玻璃瓶身設計, 輕輕一按就能拿取適當份量, 非常方便及感覺比較衛生, 伸延力很好, 而且這產品還眼皮周圍也可使用,猜不到精華素的質地透薄之餘, 更帶點滋潤!
雖然補濕度顯示只是一般, 但塗上皮膚後的感覺是, 就算肌膚很乾燥, 塗上精華素後的肌膚即時變得很滑及滋潤, 待一回後就完全被皮膚吸收而變得清爽! 用了一個星期, 皮膚上的乾紋變得淡了, 而且肌膚更帶有光澤感及透亮度也有所增加!

 
 
官方網站: Cliniqu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