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Columbia※Omni-Heat Blogger Gathering

剛過去的星期天,  我真的很榮幸能夠出席 Columbia Omni-Heat Blogger Gathering, 因為是第一次出席服裝的品牌, 而當天的日子十分容易記(因為有3個10的 ~ 10年10月10日) 而活動所選的是地點是位於中環 Balalaika 的一間俄羅斯餐廳!



一步入會場, 已見到有很多 Columbia 的服裝佈置, 坐下後餐廳職員更將不同的美食讓大家享用!



享用過後,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司儀Chris 介紹今季 Columbia Omni-Heat 的最新不同的服式出場, model 所穿的不同外套, 每一件都很美, 而且cutting 很好, 穿後一點都不覺得臃腫, 現在買外套除了要保暖外, 還要美觀, 現在選擇真多!



接下來播放 Columbia Omni-Heat 的測試及設計效用, 真的令我們大開眼界! 



看片後, 連自己都覺得冷起來, 後來才知道大會有一個小玩意給各位blogger 感受一下 Columbia Omni-Heat 服裝有多保暖, 大家都即場穿上 Columbia Omni-Heat 的服裝,



然後就進入一間溫度只得-10度的冰窖裡面, 各blogger 分了2組, 分別在兩塊冰上貼自己組名, 其實大家穿上了 Columbia Omni-Heat 真的不覺得冷, 比起我年青時所買的棉襖真的暖很多!



最後, 大家拍完大合照之後, 大會更送了每一位出席者1份小禮物, 真的很實用喔!



 


好嘍~ 分享到這裡吧! By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