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天然潤唇膏DIY Workshop♥QueenEco

很開心早前參加了一個 "Eco Chic天然潤唇膏DIY Workshop" 一到步, 就見到枱上放滿今天所用的東西, 而Workshop 環境佈置得很舒服及寧靜!



QueenEco 更準了有機小食及5款有機中國茶讓大家選擇及品嚐, 在沒喝只是看都已經給包裝吸引了, 因為實在精美喔!



這天導師 Claudia 會教大家製作天然潤唇膏, 她先介紹製作所用的材料及認知, 讓大家先加了解及明白DIY 產品對皮膚的好處, 學員用心聽導師講完後就自行進行調配!



而調配潤唇膏所用的材料↓↓很簡單, 將所以材料混合後, 再把它溶解及添加精油, 就可以入管了!



入好管後, 當然要幫它們穿一件漂亮的外衣吧, 大家都忙於幫自己的製成品妝扮一下!



後來發覺, 大家不約而同都對QueenEco的肖像很有興趣, 所以各人分別弄了不同造型的QueenEco 出來, 你們猜到那支是我的傑作嗎?



猜不到..... 那我開估吧, 也一次過讓大家看我弄出來的5款不同造型的潤唇膏吧!! 不過有好東西也不忘要跟我的朋友分享我的用心製作的好東西吧 (朋友們, 你用了沒, 希望你們喜歡喔), 大家又覺得那一款我弄得最美呢?



 


有興趣也想跟我一樣, 弄些小禮物/自用又天然的潤唇膏, 可按>> QueenEco <<報名/了解詳情!


 



 


最後, 我想跟大家來個投票喔, 上圖由左至右, 分為1-5號, 你覺得最漂亮的是那一支潤唇膏, 最多人投的款, 我會在當中投票人員中抽出2位(每人2支甲油, 如下圖) 分別送出小禮物一份給她們的! 快來投下你的一票吧! (不過留言時, 記得用私人留言喔)!   (截止時間到10月10日晚上11:59停止, 15/10 前公佈結果)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