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的緊膚補濕佳品 ♡ Dr.Ci:Labo

這個品牌很多年前我也曾買過它的產品來用, 但可能愛試新東西的我, 因而沒再回購, 但其實它的產品印象中是不錯的!


而這次再重投Dr.Ci:Labo 懷抱是因早陣子天氣忽然變涼及乾起來, 皮膚一下子不適應, 即時見到脫皮現象, 及得好友推介我使用Dr. Ci:Labo皇牌"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360/50g)" 而且更用上新配方"Golden Lift" 抗老成分及集多功效於一身, 聽完真的未用以心動想買!



✿產品介紹✿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利用最新獨創的Golden Lift抗老成分配方, 當中蘊含金膠套和白金膠套的成分, 具有鎮定浮腫,促進循環和新陳代謝等功效, 再加入3 種強力提拉成分Quick LiftPoly LiftOsi Lift的配合, 有效令鬆弛的肌膚提拉上去, 肌膚張力大增, 有效改善表情紋、幼紋和皺紋, 重拾完美柔嫩無瑕的肌膚, 回復年輕的感覺!



✿包裝方面✿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瓶身呈淡黃色, 而打開瓶蓋會見到內蓋, 可讓產品保持期會長一點, 更發覺日本產品做得比較細心,是因為蓋內更附上一支膠棒, 是用來拿取Aqua-Collagen-Gel 用的, 這樣就不會忘記而用手取吧!



✿質感方面✿

Aqua-Collagen-Gel呈乳黃色的凝膠狀, 很容易就被推開, 伸延力十分好, 平時我所用的用量不需要太多(約1粒黃豆大小), 已可把臉及頸一併塗好, 而且擦完後, 皮膚帶有光澤感及滋潤!


* 如配合它們的超音波美容器使用,建議所用份量可多一點, 放便導入!



✿測試清爽度✿


初初擦Aqua-Collagen-Gel在手背時, 還會感到一點點黏膩, 待皮膚吸收後再測試, 發覺它也蠻清爽的, 而且滋潤又補濕, 一點都不感到有黏膩感!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 用後滋潤度升了一陪, 而且水份及柔嫩度所增加的格數也不錯, 整體效果很好喔!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用後感✿


乳黃色的凝膠狀, 用產品附送的小膠棒拿取份量剛剛好, 而且又衛生! 用後皮膚變得有光澤感及滋潤, 伸延力很好, 在濕度低/ 涼的天氣使用, 滋潤度十分足夠, 吸收效果不錯!


而在轉季時, 天氣變得很乾, 會發現比較難上妝, 也可用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作妝前打底霜, 妝前塗上薄薄的一層, 肌膚即時充滿水分及光滑潤澤, 妝容十分貼服! 而且晚上更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 無需沖洗, 便能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凝潤澤。


 


 


官方網站: Dr. Ci:Labo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