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ERNO LASZLO♥BLUE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

我曾用過 ERNO LASZLO 的眼部及面膜產品, 而眼部產品更用後效果很好, 而且真的一試難忘! 自它撤出香港後, 也擔心再買不到它的產品來用, 現在再次重臨, 真的歡喜極了, 而這次更帶來新品 ERNO LASZLO BLUE 水漾藍藻眼部緊緻精華($920/15ml)



產品介紹↓↓


獨特加入深海中的Spirulina Maxima 巨大螺旋藻,並以高科技突破性釋放潛藏逾70種養份,營養緊緻滋養眼部肌膚、促進膠原生長,增加眼部肌膚彈性, 撫平眼袋、減退及預防幼紋,令眼部肌膚更見活力光采。清爽質地,快速滲透,為眼部肌膚作全效緊緻幼嫩修護。



質感方面↓↓


質地呈透明藍色凝膠狀, 比一般眼部產品的質地更輕盈和幼滑, 伸延力不錯, 而質地十分清爽, 只需要按摩數下,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沒有半點負擔感! 瓶咀更採用泵形設計, 每次按壓時都能拿取足夠份量而塗抺雙眼, 很方便!



測試產品有否含油份及滲透度↓↓


眼部產品最怕用後會冒出油脂粒, 所以我也來玩一個新測試, 就是用清水來測產品有否含油份及其滲透度!


做法: 先準備一杯清水, 按數下眼部精華滴入水中, 再拌勻看看它有沒有沉積物/混合於水中!





測試結果



產品滴入水中, 在沒混合時, 產品還能清楚看到, 混合後, 清水已變成乳白色及溶易水中, 整明產品不含油份及滲透度都錯的!



水油份測試


使用前跟使用後的測試, 眼霜的質地比較滋潤,表現還算ok 喔!


使用前: 水份-1, 油份+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用後感 


它比一般眼部產品的質地更輕盈和幼滑,用後十分清爽,而且很快滲透皮膚吸收, 用了個多星期, 我眼周細紋及乾紋問題, 明顯變得緊緻及撫平了, 更令眼部肌膚看起來更有彈性!


想快速看到效果, 我會預先將一定用量的眼部精華放進雪櫃冷凍(當然要用乾淨的器皿及蓋好才冰喔), 用時會厚一點敷在眼周, 再蓋上保鮮膜, 待5-10分鐘, 拿開保鮮膜, 將餘下的精華液按摩, 讓其滲透皮膚, 效果更好!

 


 


官方網站: Erno Laszlo 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