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H2O+♥Sea Results 3-in-1 Foaming Cleanser 海洋三合一潔面泡沬

小妹對能產生泡沬的洗臉產品都十分有興趣的, 因為我鍾情於有泡泡的感覺, 覺得洗得會乾淨點!  得知H2O+ 出了支 "Sea Results 3-in-1 Foaming Cleanser 海洋三合一潔面泡沬"($190/150ml) 我雙眼已經發亮, 一支有齊3個功能!



♥產品資料↓↓


~ H2O+ 海洋31潔面泡沫, 集深層清潔, 清走幼紋, 水油平衡等功能揉合成三合一潔面泡沬, 蘊含蘋果氨基酸, 椰子油粹取物, 於清潔過程中產生溫和泡沫, 細緻地深入毛孔內, 將面上妝容及油脂污垢一一帶走, 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刺激!


當中成份六胜肰 (Acetyl Hexapeptide-3), 功效可媲美Botox,, 阻截幼紋及皺紋之形成, 更添加了金無茛植物精華(Goldenrod), 和獨有的海洋草本精華 (Exclusive Marine Botanical Blend) 金鏤梅精華 (Witch Hazel)及肌膚所需的維他命AC等多種成份, 有助肌膚調節至合適的酸鹼度, 抵禦空氣中有害的自由基, 讓肌膚達至水油平衡, 讓肌膚保持清新潔淨,柔軟亮滑, 使肌膚重拾緊緻嬌美, 回復年青彈力!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取適量塗於濕潤的面上輕輕按摩,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有效徹底清潔肌膚, 並具有卸妝功效!


 


 


♥產品設計及質感方面


[產品設計]  瓶咀採用泵形的, 利用擠壓時產生空氣而令潔面液轉變成泡沬!


[質感]  質感呈白色泡沬狀, 而泡沬的濃密度反而比較稀一點, 而且泡沬在手一會, 泡沬很快就開始化開, 變成水狀!!



在試用前, 先說我皮膚性質吧, 我皮膚不算容易敏感. 但在秋冬天, 我皮膚會比夏天乾, 會變成混合性偏乾喔!


 


♥測試其酸鹼度↓↓


用試紙測試泡沬的酸鹼度, 得出來是ph5-ph6之間,  產品很溫和, 任何人士也適合使用!



♥測試卸妝效果↓↓


下圖(1)是這次所測試的產品, 由於是測試卸妝效果, 所以是直接將泡沬擠到手背上(2)-(4), 不用加水直接按摩的(5), 再看看其卸妝能力!


發覺大部份的妝品都卸得乾淨, 唯獨還留下眼部產品還在手背上!


不過這產品主力是用在臉上清潔用, 所以眼部防水產品跟本不會用到它, 所以平時只化一個淡妝, 用它來卸妝, 也算是又快又乾淨的!



測試水份度↓↓


試用前,皮膚水份只得30.5%, 而使用後, 皮膚升至41.5%, 效果也算可以呀! 



♥總結用後感


初初擠壓出來的泡沬密度還算可以的, 但泡沬很快就化開, 而且同時會聽到'吱吱' 聲, 好像在進行清潔作用!


不過當泡沬按上臉時, 其實已經看不到太多的泡沬在臉上, 但會發現跟平常用開的泡沬手部觸感是不同的, 會帶點油之類的滋潤度, 但當沖洗時, 剛才臉部筧感覺的油之類的滋潤感即時變得清爽, 而且擦乾臉後會覺得皮膚很乾淨, 沒有半點繃緊感覺! 


而用於卸妝方面的話, 它也卸得蠻乾淨的, 平時化一個淡妝也可以用它來一個快捷卸妝喔! 至於清走細紋這方面, 還是要用多點時間去試, 才能看到它的效能! 


 


 


 


官方網站: H2O+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