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是日敗家] ISQUEEN 公主出遊面膜♥萬寧

天氣真的一下子變得很乾燥, 皮膚已即時作出反對, 就是覺得很乾及繃緊, 所以這陣子我很勤力喔, 差不多隔天就會敷補濕面膜, 所以一下子家裡的面膜用得很快, 又到補貨的時候喔!




在逛萬寧時見到ISQUEEN 推出了新款一系列的公主出遊面膜, 每款包裝外貌及功效都很吸引, 但最後我也選了先敗下保濕這款"愛琴海玫瑰保濕面膜", 看看它的保濕能力是否很強吧! 而每片的面膜包裝上也印上很可愛的插畫圖案,真的不捨得撕開它來用!
馒头家族qq表情





這款面膜最特別之處是面膜的右上角, 附切了5ml 的橄欖導入精華, 很少見到片裝mask 會有導入精華, 加上現在面膜做特價喔 $45/5片, 見價錢合理, 而且見到新東西的我, 不能不買來試試看呢
馒头家族qq表情





而面膜的使用方法跟平常用的差不多, 只是在敷面膜前先塗好橄欖導入精華才敷上面膜, 讓我用完後再為大家報告它的效果如何吧!




最後, 今天是萬聖節, 祝大家萬聖節玩得開心快樂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