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肌膚變得絲般幼滑✿Kanebo Coffret D'or

早前出席了Kanebo 位於金鐘所舉辦的 Beauty Workshop 當天場地方滿了最新的彩妝品及Dew Superior 產品, 但女孩子嘛, 對那些彩妝品看到眼睛發光, 因為實在漂亮!



人到齊後, Workshop 正式開始, 由Kanebo 職員先跟大家講解護膚知識, 更一邊示範, 大家也一路跟著步驟試用它們的Dew Superior 護膚品, 更由卸妝去到按摩步驟後, 就開始到上妝程序喔, 而大家也專注為自己的粉臉妝扮, 十分之用心!





時間過得真快, 大家經過一輪由護膚到上妝的教導, 已經到了活動尾聲, 大會更送每一位Blogger 一份禮物, 當中更有最新的妝品(Silk Cream Foundation & Essence Fix)及護膚品Dew Superior Sample 喔!



回家已急不及待再詳細體會大會所送的Dew Superior Skin Care  初使用時真的會覺得太過滋潤, 混合性皮膚的我不太適用, 但最近天氣變得又乾又冷, 我再次拿出來使用, 發覺效果也不差呀, 很滋潤, 所以覺得這系列產品比較適合冬天較乾的天氣/ 乾妹妹皮膚使用會較合用!



試完skin care 當然要試它們新出的 Essence Fix SPF24 PA++ ($230/25ml) 及 Silk Cream Foundation SPF21 PA++ ($300/25g) 喔!



這款Essence Fix 底霜的質地很透薄, 伸延力很好, 用後皮膚會帶點光澤感及柔滑, 遮瑕方面略為差一點, 但產品含有保濕成份及防曬SPF24, 對於天氣乾的季節/ 瑕疵少的人士使用, 也是不錯之選!


而Silk Cream Foundation 霜狀粉底, 更附上一枝小棒, 使用使方便衛生, 產品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及防曬SPF21, 用後皮膚水潤貼服, 真的彷如蓋上一層絲在臉上, 很滑很滑, 令自己也不禁要再摸自己的臉~哈哈!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