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Murad Press Conference & Product Launch Party + 產品用後感

很高興早前能出席Murad ~ Press Conference & Product Launch Party, 而這次發佈會+新品介紹所舉辦的地方位於紅磡灣海景酒店二樓!



由於來遲了, 到步後已忙於拍照, 更發現場都放滿了Murad 最新系列Professional 專業系列及皮膚測試儀器



在等發佈開始時, 待應們拿上不同的小吃及一杯鮮榨飲品給各位享用!



到發佈會正式開始, 這次更邀請創立人 Dr Murad 來臨為大家解答問題, Dr Murad過去多年是透過診治數以萬計的病人, 了解她們各種不同的皮膚狀況及病人所想要的需要, 而花了不少心血研製而成的各種護理配合!



到發佈會尾聲, 部份來賓更將Dr Murad 的新書上簽名留念及拍照! 而大會更送上一份禮品給在場人士!



當晚回家,已急不及待開始使用大會所送的產品, 先分享:


 


產品一) Sleep Reform™ Serum 酣睡晚間修護精華 ($950/30ml)↓↓


Sleep Reform™ Serum能改善睡眠, 從而刺激骨膠原增新和合成,延緩衰老及擊褪黑激素! 在修護面部肌膚的同時能放鬆肌肉,從而提升肌膚的「睡眠週期」以達至修復和自我再生能力的最佳狀態,輕鬆入眠!


 


產品評論↑↑


[使用方法] 每晚潔膚及爽膚後, 輕柔塗於臉及頸部!


[包裝] 產品採用按壓式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要壓1-2下就已經足夠塗擦全臉!


[質感] 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伸延力很好, 塗擦後, 精華一點都不覺得黏膩,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感] 不知是否心理影響吧, 真的覺得這段時間好睡多了, 而且用後皮膚的保濕效果不錯, 乾紋也減淡了, 而且臉色及皮膚看起來也比使用前精神及柔嫩!


 



產品二) M-PRO Daily Eye Lift 全效緊緻提昇眼霜($1280/15ml)↓↓


全效緊緻提昇眼霜, 其重點針對配方有效即時提昇及緊緻肌膚, 令細紋減淡, 持續使用更可增新肌膚骨膠原及彈力蛋白, 令肌膚彈性大大提昇, 而且產品更利用突破性專利成份Immuno-Skin Complex™ (一種功效Peptide胜肽成份), 能激發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 加強細胞溝通能力, 有效對抗乾紋增長來對抗衰老!




產品評論↑↑


[使用方法] 每天於清潔臉部後, 溫和地輕拍小量致眉骨和眼周肌膚!


[包裝] 產品採用按壓式設計, 每次使用只需約按壓1下就已經足夠!


[質感] 質地呈乳白色的膏狀, 伸延力不錯, 用後眼周肌膚滋潤度很高, 但不會覺得是油膩膩的那種!


[用後感] 

使用過眼霜之後, 發覺眼周肌膚明顯緊致及滋潤, 用後不會因滋潤太高而令眼周肌膚出油脂粒喔! 而且眼周笑紋及乾紋也比使用前明顯減淡了! 另外, 眼霜更加入了獨特的香橙、尤加利、冷杉及香柏木配方香薰, 有鎮靜及紓緩情緒壓力的作用。



 


 


 


官方網站: Murad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