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Sofina♥抗老化美白護理系列

早在上個月由 HKCOSME 安排試用了2件Sofina Beaute Whitening 抗老化美白護理列,而 Sofina每種產品都分了不同類型>> [ I, II, III, IV ] 4種不同質地,可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而我就分別選了: #品牌建議每天晚上使用會好更好#


~ Whitening lotion 抗老化美白活膚露I($280/160ml)


~ Whitening emulsion 抗老化美白活膚乳液II 號($350/120ml)



在試用前, 先說明我在夏天的膚質吧, 是混合性偏油, T-Zone 位置容易冒油!



美白活膚露質感呈透明水狀, 只需倒出3次份量的活膚露於掌心, 再輕柔地揉開塗於臉上印開, 用後不覺得黏膩, 反而感覺吸收很快, 十分清爽, 而且帶有淡淡花香, 香味十分討好, 塗完皮膚即時變得水潤!


 


而且品牌很細心,製作了一段短片,教大家另一個使用活膚露的方法! 有知多點,可按下圖進去看喔~



而另外一件美白活膚乳液,質感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帶有淡淡花香, 在使用乳液時, 不會有種不能讓皮膚吸收的感覺, 比以前用乳液容易吸收, 而是清爽中帶滋潤感的,天氣開始涼及濕度低的時候, 晚上睡覺時, 可多塗一點/ 先敷一個toner mask 後塗上,會更好!



同時使用這兩款美白產品,它的清爽度真的不錯,只黏到2,3粒泡泡粒, 而且我一拍完照, 手上的泡泡粒都完全掉下來了!



最後, 當然要用上"水油份測試機" 測試喔


使用前: 皮膚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皮膚水份+2, 滋潤+5, 柔嫩+2


~ 雖然它是美白活膚露及乳液, 但用後皮膚在補水及滋潤上都有所增加, 效果令人滿意的!



總結


使用了一個月,色斑是有少許淡化, 但整個皮膚顏色是有所改善的, 皮膚透明感增強了及均勻, 而這次使用前後的相片是由品牌安排所拍, 都是在同一個位置及燈光下拍的, 所以一併起來就清楚看到明顯的分別喔!


(註: 只畫了眼線及mascara)



 


 


官方網站: Sofina 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