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TRESemme✿24小時持久造型產品

有沒有發覺, 當天氣變得潮濕時, 就算怎樣弄, 頭髮也是會倒塌下來的, 就算我噴了多少定型產品, 也難以定型>w<!!  


最近給我發現TRESemme 出了一系列24小時持久造型產品, 能阻隔濕氣, 就算天氣潮濕, 頭髮也不會容易塌下! 4款之中, 我就選了其中2


分別是: "TRESemme 24小時持久造型噴霧($59.9/ 250m l)" "TRESemme 24 小時造型固定噴霧($59.9/ 225m l)"





產品設計↓↓


先來分享Finishing Spray 吧, 瓶身採用鐵罐包裝, 而且只需要按住不放, 噴霧就會自然噴出, 無需多次按壓!






而瓶咀設計方面, 我覺得好配合人體學的手型弧度, 比起傳統的不需要更用力按!



而另一支 Sculpting Spray Gel, 瓶身採用塑膠質料, 噴咀採用噴壺所用的設計, 由於產品呈凝膠水狀, 如直接噴灑在頭髮上, 建議也噴上後, 也用梳子/手將Sculpting Spray Gel搓揉好, 效果會更好!



✿測試噴灑效果✿


Finishing Spray~按壓2次, 噴出來的擴散度很混合, 而且很快就乾透!


Sculpting Spray Gel~也是按壓2次, 由於它是凝膠水狀, 所以噴出來會明顯見到所集中噴灑位置!



✿用後效果及用後感✿


Sculpting Spray Gel~我本身頭髮比較碎, 所以每次弄辮子的時候, 耳朵旁的頭髮是要利用髮夾才不會掉下來, 但只用了它搓揉後再弄辮子, 如想效果更好, 我會再噴上Finishing Spray 令頭髮定型及防濕氣, 耳朵旁的頭髮整天都沒有變動, 而且用後頭髮不會覺得很硬而欠缺自然, 不錯呀!



而Finishing Spray~是先造型好髮型後, 才噴上, 用作定型, 用後頭髮感覺蓋上了一層薄霧, 但很快就乾掉, 用後頭髮不會覺得很硬, 而且髮型保持的持久度比一般的長!



~ 好嘍, 分享到這裡, By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