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A.C. Natural✿極速美白煥膚精華 + 免費送好物

這次想分享這支AC White Peel Lotion 極速美白煥膚精華(貨裝容量100ml/$476) ,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的話, 這支sample 早前也在某幾本雜誌上也有刊登廣告免費索取試用的!



產品質感↓↓


呈透明水狀, 沒香味, 但不要直接用上臉, 建議倒在化妝棉上再擦上臉會好一點, 而且用後十分清爽!





使用方法↓↓



效果對比↓↓


使用前化妝棉還是白白的, 用後化妝棉變得黃黃, 那應該是我臉上的老化角質層及毛孔污垢!





測試吸收度↓↓


既然這支White Peel Lotion 用後能令皮膚容易吸收, 那我也來個簡單測試吧, 讓大家看得明白!


方法: 擦lotion 前一邊手背什麼都沒有擦, 另一邊就先用上了White Peel Lotion, 然後再擦上面霜!





結果↓↓


擦了White Peel Lotion 後再擦面霜這邊, 的吸引度真的明顯比沒擦的另一邊吸收得更好!



而只直接擦面霜的一邊, 吸收度明顯差一點!



看到我以上的試用效果, 是否在想, 如果我也可以試試看就好了, 現在不用想了, 真係可以免費寄比大家, 只需要在這篇文中留言說 "我也想試" 就可以喔, 還不快來登記(截止時間為1110日 晚上11:59停止)


 


 



送出禮品


A.C. Natural~極速美白煥膚精華20ml試用裝


 


數量:10


(超出名額數量,將以抽籤形式抽出得奬者!!) 


 


會用郵寄形式寄給中奬者 


 


得奬名單將於14/11 在本網站公佈,  


 


希望大家會喜歡是次活動, 請多多留言支持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