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東海海都♥尖沙咀

差不多每年我倆的結婚周年的月份(十月), 剛好是吃大閘蟹的時機, 所以差不多每年我倆都會去吃一餐大閘蟹, 也順便慶祝一番! 這次就去了東海海都大閘蟹專門店(尖沙咀海港城店)



我們就選了二個$280/位的大閘蟹套餐, 先來魚翅佛跳牆, 這個燉湯真的材料十足, 而且鮮甜, 正!!


再來蟹粉小籠包, 小籠包的皮做得很薄, 而且夾起來也沒有破皮, 這間店比灣仔那間做得更好!!


主角出場, 當然是大閘蟹吧(2隻都是公), 但很多蟹膏的, 而且是每位2隻


吃完一輪大閘蟹後, 就到這道蟹粉蒜茸包, 蟹粉更用蠟燭坐熱, 就算不是第一時間吃也不怕它會冷掉, 很細心!!


而下面的這道菜是我另加的, 叫蟹粉竹笙卷, 因為是它們的特別菜, 見價錢不算太貴,(好像是$7x) 有蝦膠釀在竹笙內, 很香脆的, 再配合蟹粉一同吃, 很好味的!


吃了這麼多寒涼東西, 要吃番一碗薑茶湯丸, 中和一下了!


整體這頓晚餐每一道菜都好有水準, 而且比起我吃過其它店的大閘蟹店, 這家做得不錯! 可能我吃的時候是平日吧, 所以人不算多, 在寧靜又舒服的環境下真的吃的特別開心!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